IMG_4798.JPG

Oak Hostel 是日本連鎖Hostel,這次我去東京入住的是Oak Hostel Zen。會訂這間純粹是因為價錢便宜,女生房6晚共JPY15,217,平均一晚不到JPY2,600。Zen 位於上野,最近的JR站是「鶯谷」,也有直達淺草的巴士,交通方便。附近有很多便宜的連鎖餐廳,走10分鐘左右亦有超市,生活機能不錯。

IMG_4807.JPG

一進Hostel,右邊是客廳。這裡放了很多旅遊資訊,也有電腦可以免費使用。

IMG_4800.JPG

先帶大家看房間吧。我訂的是16人女生房。剛開始住多人間時覺得住8人間已很多人,但隨着住多人間的次數增加,慢慢覺得住16人房、20人房跟6人、8人也沒甚麼分別。最緊要是每位住客都有公德,不會亂吵不會把地方弄得亂亂的﹗這樣就會住得很舒服。

IMG_4802.JPG

每格床四邊都有圍簾,私隱度高,很不錯。床頭有閱讀燈和插頭。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置物架放梳洗用品。

IMG_4801.JPG

房間內有儲物櫃和全身鏡。

IMG_4799.JPG

儲物櫃是用密碼鎖,不怕忘了帶鎖。這趟旅行我忘了帶鎖,但恰好住到的每一間Hostel的儲物櫃不是附上鎖就是用密碼鎖,省卻買鎖的麻煩(我本身已有2個了﹗)。

IMG_4803.JPG

有很多洗臉台,不怕要跟人爭用啦。這裡還有風筒,很方便。

IMG_4893.JPG

我覺得這間Hostel特別適合女生住,因為這裡很貼心的備了卸妝水、爽膚水和乳液。淋浴間還提供了Kracie的洗髮水,很好洗。

IMG_4804.JPG

地下有廚房,開放時間是6:00至23:00。

IMG_4805.JPG

廚房齊備煮食用具、餐具,還有微波爐、烤箱和咖啡機。

IMG_4806.JPG

這裡亦是飯廳,還有電視,有時我買了甜回來就坐在這邊邊吃邊看電視,甚是愜意。

Oak Hostel Zen
網址:oakhostel.com/cn/zen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東京遊記:
[東京] 下町漫步 - 都電荒川線之旅
[東京] 淺草麵包店 - courage
[東京] 時令鮮果撻專門店 - Qu'il Fait Bon
[東京] 日本版雪糕雞蛋仔?- clover leaf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入口即化的班戟 :: Sarabeth's
[東京] 由倉庫改建而成 :: Nui. HOSTEL & BAR LOUNGE
[東京] 平價單人房 :: Hotel HIKARI
[東京] カプセルホテル浅草リバーサイド :: 淺草便宜膠囊旅館
[東京] Khaosan Original :: 適合便宜就好的旅人
[東京住宿] 手作木工感 :: Retrometro Backpacker
[東京] 上野平價、很適合女生住的Hostel - Oak Hostel Zen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