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9.JPG

說到日本的知名鮮果撻專門店,Qu'il Fait Bon 一定榜上有名。Qu'il Fait Bon 標榜只用時令水果造蛋糕,而且搜羅產自全國不同地區的新鮮水果,務求以鮮甜的水果造蛋糕。因為採用時令水果的關係,經常推出期間限定的鮮果撻,所以餐牌轉換得很快。Qu'il Fait Bon 的分店散佈在日本不同地區,不同分店又會不時推出該店限定的款式,所以去不同分店都會嘗到獨特的口味。我去的是位於東京Skytree 的分店,上次來的時候才知道這裡有Qu'il Fait Bon 的分店,不過當時已很晚了所以沒有吃。這次來東京玩,特意為了到這裡吃鮮果撻才再去一次Skytree,可見它們的鮮果撻吸引力有多大。

IMG_4823.JPG

Skytree 店可外賣及堂食,因為我去的時候人不多,不用等位,所以就選擇堂食。

IMG_4820.JPG

鮮果撻的款式非常多,我翻了兩三次餐牌才選定要吃哪個口味。除了鮮果撻,也有蛋糕可供選擇。

IMG_4821.JPG

我去的時候是8月,推出了多款西柚和檸檬口味的水果撻。這裡的定價比一般蛋糕店貴,一件切件大概是JPY7~9xx,來嘗嘗是不是物有所值吧。

 

IMG_4825.JPG

因為平時少吃西柚甜點,所以我點了西柚荔枝撻(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とライチのタルト),切件是JPY717。西柚以荔枝酒浸漬過,去掉了酸味。中間的是混入椰子海綿蛋糕的乳酪慕絲,味道清新,口感又輕,充滿夏日感。中間白色那顆是厚厚的荔枝果肉。撻皮口感酥脆,不會過硬,而且厚度適中不會太薄,很好吃。因為是Skytree 分店,所以插了支Skytree 造型的小裝飾,挺好看的。

雖然這裡的鮮果撻偏貴,但材料鮮甜鮮果撻的造工又好,所以我覺得值得吃。下次我去日本想吃鮮果撻的話,我應該會再去Qu'il Fait Bon。

Qu'il Fait Bon (Skytree 店)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2F
營業時間:10:00-21:00 (shop);10:00-21:00 (cafe)(Last Order 20:30)
網址:
www.quil-fait-bon.com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東京遊記:
[東京] 下町漫步 - 都電荒川線之旅
[東京] 淺草麵包店 - courage
[東京] 時令鮮果撻專門店 - Qu'il Fait Bon
[東京] 日本版雪糕雞蛋仔?- clover leaf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入口即化的班戟 :: Sarabeth's
[東京] 由倉庫改建而成 :: Nui. HOSTEL & BAR LOUNGE
[東京] 平價單人房 :: Hotel HIKARI
[東京] カプセルホテル浅草リバーサイド :: 淺草便宜膠囊旅館
[東京] Khaosan Original :: 適合便宜就好的旅人
[東京住宿] 手作木工感 :: Retrometro Backpacker
[東京] 上野平價、很適合女生住的Hostel - Oak Hostel Zen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