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住dorm room,但一個人在房間看着電視寫着日記、吃着東西,然後在房裡滾來滾去也好愜意。在東京的南千住聚集了一堆平價單/雙人房,就如大阪的動物園前一帶一樣,這次東京行的其中兩天我住了Hotel HIKARI (ホテル ヒカリ)。南千住的平價酒店比動物園前的貴,但也比較漂亮。現在送上Hotel HIKARI 的住宿文。

001.JPG

Hotel HIKARI 位於南千住車站數分鐘路程,附近有便利店,位置挺方便。一進去說有3 位熱情的職員親切的招待,幫我check in 和給我一個裝有浴衣、毛巾、梳洗用品的袋,另外再送兩件自選東西,有拖鞋之類可選。我選了梳和毛巾,但因為沒用到所以check out 時歸還了。我住2 晚,訂到的價格是4,980/2 晚。

002.JPG

看這走廊,裝修也不錯啊,跟在動物園前住過的MIKADO、來山南館相較,格調較高。 

003.JPG

這裡全都是和式房間,我挺喜歡睡和式的。房間很小,但舖完床左右都有足夠地方放我的行李(但前提是我的行李就只有一個小背包,如果是用大行李箱的人可能會不夠位)。 

004.JPG

有私人電視、雪櫃、風筒。在日本如果可以看電視我會一直在看,因為好多有趣的節目而且可以學日文。 

005.JPG

房間沒有洗手間,但每層都有公用洗手間和梳洗間。 

006.JPG

也有微波粒,可以弄簡單的食物。但沒有廚房,不可煮食和洗碗,始終有點點不方便。大阪的MIKADO 就有廚房了(為什麼要拿來比?) 

007.JPG

 有附費的沐浴間,24小時開放,另有免費使用的浴場,不過有時間限制。女賓使用時間是7:45~9:00、21:00~23:00。在這個浴場洗澡很舒服,滿意。

008.JPG

接下來看看公共空間。大門旁的是鞋櫃,在館內要穿拖鞋。 有漫畫可隨便取閱,不過沒有合我意的漫畫。

009.JPG

鞋櫃上的JAZZ 人偶,到時間時會大合奏。 

010.JPG

有自動販賣機和水機。 

011.JPG

另有附費電腦。這裡的設備也很齊全。

總的來說,我很滿意Hotel HIKARI。這裡位近車站、乾淨、好住、有浴場、價錢相宜,下次來東京會再來住。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東京遊記:
[東京] 下町漫步 - 都電荒川線之旅
[東京] 淺草麵包店 - courage
[東京] 時令鮮果撻專門店 - Qu'il Fait Bon
[東京] 日本版雪糕雞蛋仔?- clover leaf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入口即化的班戟 :: Sarabeth's
[東京] 由倉庫改建而成 :: Nui. HOSTEL & BAR LOUNGE
[東京] 平價單人房 :: Hotel HIKARI
[東京] カプセルホテル浅草リバーサイド :: 淺草便宜膠囊旅館
[東京] Khaosan Original :: 適合便宜就好的旅人
[東京住宿] 手作木工感 :: Retrometro Backpacker
[東京] 上野平價、很適合女生住的Hostel - Oak Hostel Zen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