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

我喜歡麵糊開的東西,所以可麗餅雞蛋仔之類我都很感興趣,偏偏對美式班戟的感覺較弱。不過Sarabeth's、bills、Eggs'n Things 等的名字太響了,所以這次去東京決定要去其中一間。於是,這天去了位於新宿LUMINE 的Sarabeth's。

IMG_9043

Sarabeth's 源於紐約,有早餐女王的美譽,在2012年進駐東京新宿LUMINE。我約5 時左右到,當時吧枱有位,但我想坐テーブル席。帶位員說可以,不過要等5 分鐘。5分鐘當然沒問題啦~ 所以就等一下,果然很快就可以入坐了。

在等位時職員給我先看餐牌,這裡很貼心的準備了日、中、英文餐牌,不諳日語點餐也沒難道,還可以順便學日語XD 很快就決定點レモン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1450YEN。在等待的時候就開始寫旅行日記(這也是我不想坐吧枱的原因)。

IMG_9044

餐點送上時連盤子也是暖的,所以即使我吃得很慢,班戟也不會很快涼掉。

IMG_9046

上面的小杯子是糖漿和牛油。有4塊斑戟,每塊也很厚很大塊,所以份量挺多的。班戟有清香的檸檬味,班戟入口即化,果然不是普通的班戟。伴碟的是藍梅和覆盆子,雖然不是很甜但不酸。

整體來說,這個是中上的班戟,如果伴碟的梅也是中上級會更佳。份量很多吃完超撐,所以不能太晚來吃XD 她們的西多士也很吸引,但下次我會想去吃bills。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東京遊記:
[東京] 下町漫步 - 都電荒川線之旅
[東京] 淺草麵包店 - courage
[東京] 時令鮮果撻專門店 - Qu'il Fait Bon
[東京] 日本版雪糕雞蛋仔?- clover leaf
[東京] 紐約早餐女王入口即化的班戟 :: Sarabeth's
[東京] 由倉庫改建而成 :: Nui. HOSTEL & BAR LOUNGE
[東京] 平價單人房 :: Hotel HIKARI
[東京] カプセルホテル浅草リバーサイド :: 淺草便宜膠囊旅館
[東京] Khaosan Original :: 適合便宜就好的旅人
[東京住宿] 手作木工感 :: Retrometro Backpacker
[東京] 上野平價、很適合女生住的Hostel - Oak Hostel Zen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