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的旅程中,其中一天去了巴斯。

這次巴斯之旅也是美食之旅﹗Sally Lunn's  和Regency Tea Room 的 Tea with Mr Darcy 是我期待以久的。在寫巴斯遊記前,先寫一篇巴斯吃記吧﹗

在巴斯那天一整天都在下雨,但我的旅行興緻絲毫也沒有退減。一下火車,買了張地圖,就直奔Sally Lunn's。

IMG_2707  

下圖是餐廳內的環境。裡頭地方不大,坐位不算多。裝潢是鄉村小屋風格,我很喜歡呢。我在日記本上畫了這裝潢的素描,帥哥侍應在一旁偷看,他會不會太可愛了XD

IMG_2710  

我點了Light Breakfast 配marmalade。這個好﹗好﹗吃啊~ 麵包軟軟的,包面烤得脆脆的,牛油的份量也剛剛好,maralade 醬也十分好吃。

IMG_2714

離開Sally Lunn's 後去了參觀羅馬浴場和郵局,之後去了 Jane Austen Center。

羅馬浴場和Jane Austen Center 容後再寫,現在立刻跳到位於Jane Austen Center 內的 Regency Tea Room 吧。

IMG_2754  

我喜歡Jane Austen 的小說,特別是傲慢與偏見﹗超浪漫的小說﹗還有超喜歡Mr Darcy﹗他好溫柔啊~~

之前寫過2005 年拍的傲慢與偏見的電影的文。有興趣可點擊這裡看。

先看室內。Regency Tea House 一進去是連接廚房的小房間,右手邊是大房間。我到的時候大房間只剩一張桌,小房間則沒有客人。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以為職員會要我坐小房間,怎料職員領我坐較漂亮的大房間呢。

 IMG_2781  

大房間的照片是我之後拍的。左邊角落的位子就是我用餐時坐的位子。

IMG_2776  

牆上有Mr Darcy 的畫﹗可惜是BBC 版的。我比較喜歡2005 版的Mr Darcy 啊。

IMG_2775

點餐。其實我不用看餐牌就選好了,因為我是衝著Tea with Mr Darcy 而來的。好想吃這個,理由只有一個,因為它叫Tea WITH MR DARCY!!!

IMG_2766  

等了沒多久便上了﹗賣相不算精細,但以16.5GBP 來說我覺得很OK 了。三文治味道不過不失。

IMG_2767

然後吃scone。牛油、奶油和果醬也很大方的給了很多,但也給太多了…

IMG_2771

別看它其貌不揚,這個好好吃﹗是這趟旅行吃過最好吃的scone。

IMG_2770  

最後是蛋糕。我不喜歡吃很多奶油、果醬之類,所以這些糕點不太對我口味,白色那堆東西我都嚐一口就撥走了。左邊那蛋糕黃色的是檸檬醬,白色的是死甜的糖,蛋糕部份沒什麼特別。中間的蛋糕,面層又是死甜的糖,蛋糕是薑蛋糕,味道不錯。右邊的是一大舊忌簾,底下是充滿糖的餅,個人不喜歡這個。

IMG_2769  

雖然不太喜歡這蛋糕,但整體來說也不錯,吃得很滿足。吃完又繼續雨中巴斯遊。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其他巴斯遊記:

[巴斯] 倫敦周邊一日遊 :: 巴斯

倫敦住宿文:

[倫敦] Clink78 :: 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
[倫敦] 住宿 :: Astor Victoria Hostel :: 位置好又便宜
[倫敦] 住宿 :: Clink 261 :: 性價比不錯

倫敦遊記:

[倫敦] 倫敦小雜記
[倫敦] 博物館記錄
[倫敦] 全球最老玩具店Hamleys :: Regent Street 旗艦店
[倫敦] 拍下一大清早的倫敦
[倫敦]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的玫瑰園
[倫敦] 搖滾吧﹗School of Rock The Musical
[倫敦] 來逛倫敦唐人街﹗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1/4) [Borough Market、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2/4) [Camden Market、Covent Garden]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3/4) [Old Spitalfields Market、Walthamstow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4/4) [Greenwich Market、Portobello Road Market]

倫敦食記:

[倫敦] 倫敦最老餅店 :: Maison Bertaux
[倫敦] 地雷 :: 服務和食物都沒法滿意的Patisserie Valerie
[倫敦] 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