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t's Park 因為避雨,所以走進The Garden Cafe 吃下午茶。

IMG_2324

The Garden Cafe 採自助形式,食客自取食物到收銀處付款。甜點以外也有主食,可到收銀處點餐。看到滿桌的蛋糕,我招架不住啦…

IMG_2323

Cafe 有室外和室內座位,座位數目也挺多的。我挑了個角落位置坐下,邊吃蛋糕邊寫日記。

IMG_2320

室內長這樣子。

IMG_2322

室外也有很多座位。雖然下著雨但也有食客到室外坐。

IMG_2321

我吃了Carrot Cake。我喜歡甜食但不喜歡死甜,這個蛋糕是很rich 的甜,很對我口味,很好吃。

IMG_2318  

吃完了寫完了日記,雨剛好停了,便繼續在玫瑰園漫步。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倫敦住宿文:

[倫敦] Clink78 :: 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
[倫敦] 住宿 :: Astor Victoria Hostel :: 位置好又便宜
[倫敦] 住宿 :: Clink 261 :: 性價比不錯

倫敦遊記:

[倫敦] 倫敦小雜記
[倫敦] 博物館記錄
[倫敦] 全球最老玩具店Hamleys :: Regent Street 旗艦店
[倫敦] 拍下一大清早的倫敦
[倫敦]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的玫瑰園
[倫敦] 搖滾吧﹗School of Rock The Musical
[倫敦] 來逛倫敦唐人街﹗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1/4) [Borough Market、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2/4) [Camden Market、Covent Garden]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3/4) [Old Spitalfields Market、Walthamstow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4/4) [Greenwich Market、Portobello Road Market]

倫敦食記:

[倫敦] 倫敦最老餅店 :: Maison Bertaux
[倫敦] 地雷 :: 服務和食物都沒法滿意的Patisserie Valerie
[倫敦] 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