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倫敦的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又譯麗晶公園) 內有一個玫瑰園,這玫瑰園是這次倫敦行其中一個指定景點。理由無他,就因為美啊~

IMG_1789  

那天中午便抵達倫敦。到Clink78 check in 後,去了超市買些吃的便直奔Regent's Park。

到達公園的時候,下起雨來,但無阻我的興緻。反正肚餓,就找個位在樹蔭下用膳。雖然雨勢不算小,但在大樹樹蔭下連傘也不用撐。

 IMG_2277  

這個合起來是2GBP。那個櫻桃味乳酪味道像藥水,慎選﹗

吃好了就繼續走。走至這金色大閘就到玫瑰園了。

IMG_1836  

IMG_1834

雖然下著雨,但玫瑰園也不乏遊人。我去旅行也會帶備2 架相機——DC 和單反,根據情況和需要用不同的相機。可憐我的DC,它老是被我虐待,負責艱鉅的任務。例如,當下雨的時候想拍照,我就會用DC 毫無顧忌的拍…

在雨中的花又有別種的美,所以這次也拍得很盡興。

IMG_2293

IMG_2278

IMG_2297  

天氣好的時候躺在這裡也真寫意。

IMG_2316

IMG_2296  

雨越下越大,走著見到有間cafe 便進去避避雨。(有關此cafe,請看The Garden Cafe 一文)

IMG_2325  

吃完下午茶剛好停了雨,又在花園逛一下。

IMG_1828

IMG_1819

IMG_1805

 

IMG_1813    

IMG_1800

IMG_1832  

雖然下雨,但這次去玫瑰園十分開心。我不會拍花,所以花被我拍歪了,而且還有很多美麗的花因為我不會拍所以沒有拍。不過有時用眼睛去看,親身去感受,比光是拍照更重要呢。

相關文章: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倫敦住宿文:

[倫敦] Clink78 :: 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
[倫敦] 住宿 :: Astor Victoria Hostel :: 位置好又便宜
[倫敦] 住宿 :: Clink 261 :: 性價比不錯

倫敦遊記:

[倫敦] 倫敦小雜記
[倫敦] 博物館記錄
[倫敦] 全球最老玩具店Hamleys :: Regent Street 旗艦店
[倫敦] 拍下一大清早的倫敦
[倫敦]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的玫瑰園
[倫敦] 搖滾吧﹗School of Rock The Musical
[倫敦] 來逛倫敦唐人街﹗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1/4) [Borough Market、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2/4) [Camden Market、Covent Garden]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3/4) [Old Spitalfields Market、Walthamstow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4/4) [Greenwich Market、Portobello Road Market]

倫敦食記:

[倫敦] 倫敦最老餅店 :: Maison Bertaux
[倫敦] 地雷 :: 服務和食物都沒法滿意的Patisserie Valerie
[倫敦] 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