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由William Hamley 於1760 年創立的Hamleys,是現時全球最老的玩具店。位於Regent Street 的分店是Hamleys 的旗艦店,樓高7層,售賣數萬款玩具。店內有很多員工示範不同玩具的玩法,洋溢一片歡樂的氣氛,加上大量可愛的布偶、巨型lego和多款可試玩的玩具,無論男女老人都在這裡玩得開心。

02  

一進店,就有一位職員一邊轉圈圈一邊玩泡泡槍,令人心情立刻樂起來﹗我問可否讓我拍一張,他就擺個pose 讓我拍了。充滿活力的店員是令人心情更好。

03

這裡有無敵多布偶和啤啤熊,相中只是冰山一角﹗當中不乏特別款式,光是看啤啤已可以看很久。

04  

腳底繡了Hamleys 的logo,作紀念品也不錯。

05  

從幼兒到大人的玩具,這裡也一應俱全。

06  

我很喜歡看人仔和迷你屋,光看也可以看很久,幻想這個人物走到那邊、那個東西就怎樣互動……這裡有好多playmobil的display,對我來說是一大亮點。

07  

看了數個示範,最感興趣的是Magic Pens。Magic Pens 有4款,每款也有不同之處,有些可以同一支變另一種色、有些可以刷掉、有些不會畫在另一種筆跡上……不同的特性可畫出不同效果,很適合畫卡等等。我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真的很好玩,但考慮到可能買回家還是扔在一旁沒拿來用便作罷。因為很感興趣,所以問職員能否讓我拍一張。

08

無敵多砌圖。

09

到了頂層,又是嘩﹗一聲…因為有好多巨型Lego 作品﹗

10

英國王室人員揮着手等你﹗

11

很受歡迎的Iron Man。

12

我最喜歡的是這英女王作品,從背景到椅子到英女王和狗也是用Lego 砌成,比例和立體感都拿挰得好,而且拍出來很好看。

13

御林軍Lego 人。

14

福爾摩斯。

15

有賊呀﹗﹗

16

少不了倫敦icon 之一的電話亭。

17

同層還有糖果區,有多款各式各樣的糖果。

18

在香港也好國外也好,不難見到JELLY BEANS 的蹤影。每次我都沒有感覺,沒有要吃的意思,但可能在這裡玩得開心,所以飄去買了一把回來所有味道都嚐一遍。

去倫敦,不妨來Hamleys 玩玩﹗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倫敦住宿文:

[倫敦] Clink78 :: 由法院改建而成的Hostel
[倫敦] 住宿 :: Astor Victoria Hostel :: 位置好又便宜
[倫敦] 住宿 :: Clink 261 :: 性價比不錯

倫敦遊記:

[倫敦] 倫敦小雜記
[倫敦] 博物館記錄
[倫敦] 全球最老玩具店Hamleys :: Regent Street 旗艦店
[倫敦] 拍下一大清早的倫敦
[倫敦] Regent's Park (攝政公園) 的玫瑰園
[倫敦] 搖滾吧﹗School of Rock The Musical
[倫敦] 來逛倫敦唐人街﹗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1/4) [Borough Market、Brick Lane Sunday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2/4) [Camden Market、Covent Garden]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3/4) [Old Spitalfields Market、Walthamstow Market]
[倫敦] 倫敦市集大集合﹗(4/4) [Greenwich Market、Portobello Road Market]

倫敦食記:

[倫敦] 倫敦最老餅店 :: Maison Bertaux
[倫敦] 地雷 :: 服務和食物都沒法滿意的Patisserie Valerie
[倫敦] 在Regent's Park 的Cafe -- The Garden Caf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