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湯咖哩是札幌名物之一,喜歡咖哩的我當然要去嚐嚐。

IMG_9008

我去的是JR札幌駅旁的ESTA 10樓的分店。

IMG_9009  

入座前先到店門自行登記,然後等店員安排入座。雖然當時是午膳時間,但人不算多,等店員收拾好座住就可就座了。

IMG_9010

點了チキンto野菜カレー(雞腿和菜咖哩),飯點了小飯,(150g),1,130YEN,11:00~15:00 午餐時段付飲品。驟眼看起來小飯很像很少,但因為湯咖哩份量很多,所以吃完超飽,女生建議點小飯就夠吃了。辣度可自選,我選了0辣:P

IMG_9012  

雞腿煮得很淋,骨肉分離,不會吃得很麻煩。有多款野菜,包括茄子、南瓜、蘿蔔、青椒等,野菜也吃得出甘甜味,其中最好吃的是事先煎香過的南瓜和茄子。有別於一般以咖哩汁混入飯的吃飯,湯咖哩是把飯混進咖哩吃。老實說耶湯咖哩不是不好吃,不過沒有驚艷到而且沒有特別對我胃口,這次來純粹是「啊啊,嚐過了」這樣。湯咖哩故名思意是可以飲下去,也有很多食客把整碗喝光,不過我因為不習慣所以就喝不完了。

這篇吃記就這樣囉。

札幌住宿文:

[札幌] 由二十代旅人經營的 :: Social Hostel 365

[札幌] 膠囊旅館Spa safro :: 大浴場才是重點﹗

其他札幌/富良野遊記:

[札幌] 連我這個偶爾會對芝士甜點厭倦的人也超愛的きのとや

[札幌] JOJO 奇妙冒險主題酒吧 :: Beautiful Day

[札幌] Boys, be ambitious! :: 到北海道大學逛逛

[富良野] 富良野市一年一度的盛事 :: 北海へそ祭り(肚臍祭)

[富良野] 富田農場一日遊 :: 薰衣草、花、小食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