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札幌住了4 晚,分別在Spa Safro 和Social Hostel 365 各住2晚。會訂Spa safro,主要是衝着它的大浴場﹗它的浴場超棒,配套設計又完善,(我訂到的價格)才2,700YEN 一晚,覺得很抵﹗

WP_20150728_20_04_43_Pro.jpg

Spa safro 位於すすきの駛附近,交通方便,附近也有便利店和餐廳,生活機能不錯。

Spa safro 是男女部分開,不論接待處、電梯還是使用的樓層也是男女賓分開,一個女生去住也可以很放心。女賓的接待處和膠囊旅館在2 樓。

Check in 後職員會給予儲物櫃的鎖匙。

IMG_8884.JPG

接待處旁邊的房間是更衣和儲物間。

IMG_8885.JPG

儲物櫃是窄長型,我的背包剛好可以塞進去。假如行李比較大件,可寄存在接待處。在館內要穿上提供的睡衣,以作識辨你是這裡的客人。

來看看膠囊吧。

IMG_8886.JPG

這兩晚入住的人不多,隔天醒來只見有3~4個人住。

IMG_8887.JPG

膠囊裡空間不小,裡面有插頭、閱讀燈。雖然也有電視,但已不兵使用。不論住多少晚,每天也要再check out check in,床費也是每天付。 

Spa safro 的重點是大浴場﹗不過因為沒法拍照,所以就用官網的圖。

spaLPic01.jpg

大浴場在3 樓,有數款不同浴池,如溫泉、藥湯風呂、露天風呂等,還有桑拿、鹽桑拿(去水腫效果超好﹗)、水療等,我在這裡就洗(玩?)了兩小時﹗走了一整天,在這裡舒服的洗個澡,享受之餘又洗走一身疲勞。

在這裡的享受還未完﹗

上四樓,還有岩盤浴和韓式穴蒸﹗此外,在化妝間還有蒸面機…難怪很多本地人也來洗澡享受一番﹗此外,這裡還有按摩等另外收費服務。

四樓還設有餐廳和休息室。休息室有兩種,一種是有多張雙格床、讓客人小睡的房暗;另一種是有多張附電視的大型沙發、並有多種漫畫和雜誌的休息室。我在這裡看了兩本雜誌。

Spa safro 位置好、設施佳、價錢平,推薦一住﹗下次去札幌的話我也想住上兩晚。不過始終我喜歡住有廚房的Hostel,所以在Spa safro 沒冰箱等使用始終有點不便,所以我大概沒法住超過兩晚。

其他札幌住宿文:

[札幌] 由二十代旅人經營的 :: Social Hostel 365

札幌/富良野遊記:

[札幌] 連我這個偶爾會對芝士甜點厭倦的人也超愛的きのとや

[札幌] JOJO 奇妙冒險主題酒吧 :: Beautiful Day

[札幌] 湯咖哩 :: lavi

[札幌] Boys, be ambitious! :: 到北海道大學逛逛

[富良野] 富良野市一年一度的盛事 :: 北海へそ祭り(肚臍祭)

[富良野] 富田農場一日遊 :: 薰衣草、花、小食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