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柏林住的是The Cat's Pajamas。這是這次旅程中最便宜的住宿,也是最最好的住宿﹗它的設偏無敵周到,而且裝潢很美,是5 星級的hostel~

IMG_4487  

The Cat's Pajamas 鄰近Hermannplatz 站,交通十分方便。而且附近對面就是商場、後面就是超市,附近有很多餐廳和小食攤,生活機能很好。順帶一提,這區的物價便宜一點的。

這間Hostel 以貓為主題,到處都是貓的畫和照片,連放門卡的卡也不例外。我本身喜歡貓,所以這點有加分。

IMG_4524

這間住宿好熱門,所以很多人也訂不到同一間房連續住。我這次住9 晚,早2 個月訂還是要換一次房。第一晚住6 人間,之後都住8 人間。很多室友只是待3 晚,也得換房間呢,可見這間是多受歡迎。

下圖是6 人間的照片。8 人間也是長差不多樣子,只是比較大。要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8 人間,因為寬闊一點,而且設備更好。

有桌子和椅子啊﹗我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寫遊記,所以喜歡房間有桌椅。如果房間沒桌椅,我都會到common area 寫。

IMG_4475

雖然沒冷氣,但有大風扇。

IMG_4478

這裡掛衣服的設備很好啊~ 晾衣服超方便。

IMG_4477

每一間床也有閱讀燈、置物間和插座,超方便。

IMG_4488

每個床位都獲分儲物櫃。

IMG_4489  

房間有洗手間和浴室,裝潢很漂亮,跟酒店的無異。洗手間是洗臉台和廁所分開,這樣上洗手間也不會阻礙別人梳洗。6 人間的洗手間有1 個洗臉台、8人間則有2 個,十分充足。洗手間還有一個馬力十足的風筒。

下圖是浴室,乾濕分離的。6 人間的只有幾個掛勾,8 人間的還有置物架。

IMG_4493

洗手間有室友在用所以沒法用?不怕,每層也有公用洗手間的。

IMG_4481

廚房和用餐區。設備很齊,很好用。這裡有很多膠兜讓旅客也用剩的食材放下讓其他旅客食用。

IMG_4528

早上可向前檯買早餐,價錢我忘了,但記得不太划算,因為這個早餐不特別,附近東西又便宜。

IMG_4525

有電腦可免費使用。

IMG_4529  

聯誼廳。有一晚在這裡寫日記,然後認識到一位很喜歡看電影的女生。

IMG_4483  

這間Hostel 真的很讚﹗下次來柏林一定會再訂這間~

其他柏林遊記:

[柏林] 博物館記錄
花巧與實在——DDR Museum 與 Topography of Terror
[柏林] 柏林吃記 (含推薦與地雷)
[柏林] 柏林住宿——The Cat's Pajamas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
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