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前晚一起去居酒屋的其中一位日本女生,是這幾天入住我的房間的客人。她剛去完加拿大工作假期,一回日本就去見工和找房子了。她性格開朗也很愛笑,從check in的那晚起便和我們幾個Cleaning Helper打成一片。今早她check out,臨走前給我們每人一封信(女子力很高呢),信上說這幾天跟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再見,我看了覺得很窩心。

在Hostel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來訪,交織出很多不同的故事,這是我喜歡Hostel的一大原因。現在能住在Hostel,每天遇上很棒的人,這種生活很夢幻很幸福。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也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噴火龍的日本生活日常🔥
日本工作假期 - 出發之前 - 相關文章: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申請到工作假期簽證了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最幸福的,是我有選擇的權利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如何申請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去領取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住宿的選擇與尋找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