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昨天從Hostel的公佈欄得知9月21至23日台場舉行「東京味わいフェスタ2018」,今天我們4位Cleaning Helper便一起去會場飲飲食食!

場內除了日本食品攤位,亦有埃塞俄比亞、蒙古、加拿大等多國菜式。我們試了很多攤位的食品,吃到都忘了是哪國的菜,吃完便去了拍大頭貼和看高達。

最令我開心的,不是吃了甚麼美食逛了甚麼地方,而是4位Cleaning Helper都相處得好。4個不同國籍的人,來到同一間Hostel打工換宿,大家碰面就停不住嘴猛聊,又會一起出去玩,能認識到他們很幸運☺謝謝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也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噴火龍的日本生活日常🔥
日本工作假期 - 出發之前 - 相關文章: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申請到工作假期簽證了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最幸福的,是我有選擇的權利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如何申請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去領取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住宿的選擇與尋找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