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旅遊想訂不貴又有一定品質的酒店,如家、7天等連鎖酒店是不錯的選擇,這次去福州就訂了八一七路三坊七巷店的如家酒店。

IMG_1333.JPG

酒店離三坊七巷、林則徐紀念館等都很近,旁邊有便利店,附近有安泰樓等多間食店,也有小食店和咖啡廳,地點很好很方便。

IMG_1340.JPG

簡潔的大堂。檯上的小木櫃有茶包、浴帽等可以按需要自由拿取。

IMG_1334.JPG

我訂了大床房。check in 時職員說大床房的床偏小,實際看了後覺得一點也不小,兩母女睡綽綽有餘。

IMG_1335.JPG

我們拿到的房是房型較小的,從平面圖看是全層第二小的,不過房間企理,住得舒服。此外,我房正正對着router,所以wi-fi 強。

IMG_1337.JPG

浴室是企缸。花灑水壓夠、水溫穩,洗得舒服。

IMG_1339.JPG

窗外景觀,外面正進行工程。不曉得是否通宵作業,在半夜也聽到嘰嘰摃摃的聲音,不過不算很吵,反正我也睡得着。

我訂的是周五、六,房價比平日貴一點,兩天合共RMB378。我對這個住宿很滿意,以後來福州也會再選這間。

其他如家酒店住宿文:

[杭州] 住宿 :: 如家快捷酒店(中山北路)

[上海] 住宿 :: 如家精選酒店(淮海中路)

福州食記:

[福州] 繼續嘗福州小吃 :: 老福州
[福州] 又一間好吃的百年老店 :: 安泰樓
[福州] 又甜又黏的肉丸?:: 木金肉丸
[福州] 肉燕名店 :: 同利肉燕老鋪
[福州] 厚實彈牙又不腥的魚丸 :: 永和魚丸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