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4 集的新加坡住宿文寫到第3 篇了(在文末有其他新加坡住宿文的連結)。第3 間住的是位近小印度、距地鐵站Farrer Park 不遠的7 Wonders Hostel。附近有不少商店和餐廳,超便宜的咖哩飯餐廳美芝律剪刀剪咖哩飯亦在同一條街,生活機能不錯。

IMG_0387.JPG

我住的是女生房,一晚是SGD 29.9。我以為如往常一往是到了在現付,但check in 時被告知房費在2 天前已從信用卡扣了,之後我查看booking.com 的訂單才留意到有行字說房費可能會提早從信用卡扣除。這旅館沒有可供住客使用的廚房,也沒有飲水機,不過入住時送我一支水。

IMG_0365.JPG

辦好登記手續後,職員帶我去房間。進房間前要脫鞋,鞋櫃在房門外。

IMG_0374.JPG

這旅館是膠囊旅館,每一格都有簾。

IMG_0358.JPG

我睡的是上格,床間空間不小。有插座,另外還有沒拍到的毛巾架、衣架和大浴巾。毛巾架也可以用來掛晾衣服,因為房內長開冷氣,所以衣服很好乾。這床睡得很舒服,在這裡睡的那晚睡得特別好,隔天精神超飽滿﹗

IMG_0359.JPG

此外有一個不小的桌子,這點我很喜歡。由於床間空間不小,即使不收起桌子也不會感到很阻地方,在這裡寫日記和放雜物很不錯。

IMG_0385.JPG

每人都有個儲物櫃,可鎖上貴重物品。

IMG_0360.JPG

之後看看洗手間。這間旅館設計簡潔明亮,洗手間也不例外。

IMG_0361.JPG

有投幣式洗衣機,不想手洗衣服的話可以用。

IMG_0362.JPG

淋浴間。因為不是乾濕分離,最好帶個洗澡袋裝衣服,不然衣服都給噴濕了。

IMG_0364.JPG

新加坡的Hostel 的熱水器開關都是設在外面的嗎?﹗我住4 間,4間也是這樣。重點是,我往往脫了衣服開了花灑才發現沒開熱水器,所以洗了幾天冷水澡。記得記得,要在外面開熱水器。

IMG_0377.JPG

房價包早餐,餐廳在地下。除了咖啡、熱茶、麵包、穀類早餐外,還有煎蛋、水果,比一般青旅豐富。

IMG_0380.JPG

我的早餐。

整體來說,這間Hostel 我挺推薦的。這間是我住的4 間中最貴的一間,但對比很多新加坡青旅的床價,還是算便宜。這裡位近地鐵站及大型商場,裝潢又不錯,床間又舒適又好睡,早餐又豐富,是不錯的新加坡住宿選擇。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新加坡遊記:
[新加坡] 在新加坡散步 (上) :: 小印度、甘榜格南、烏節路
[新加坡] 在新加坡散步 (下) :: 行政區、牛車水、聖淘沙
[新加坡] 新加坡小雜記

新加坡旅行預算:
[新加坡] 8天行程只花HKD3123! :: 新加坡旅行省錢心得分享

新加坡住宿文:

[新加坡] 便宜青旅 :: Shophouse the Social Hostel
[新加坡] 牛車水青旅 :: Burrow Hostel@Smith
[新加坡] 床很好睡的膠囊旅館 :: 7 Wonders Hostel
[新加坡] 配套設施不錯 :: 60s Hostel

新加坡食記:

[新加坡] 新加坡美食大集合(上) :: 東南亞、印度料理篇
[新加坡] 新加坡美食大集合(下) :: 華人、娘惹料理+小吃篇
[新加坡] 超甜的印度甜點 :: Moghul Sweet Shop
[新加坡] 街頭雪糕車的雪糕三文治很好吃﹗
[新加坡] HKD9 可吃飽?! :: 價格便宜又大份的美之律剪刀剪咖哩飯
[新加坡] 名不虛傳的好吃、但切記要在非繁忙時間去 :: 天天海南雞飯
[新加坡] 辣椒醬很令人回味﹗:: 興龍椰漿飯
[新加坡] 百年印度餐廳 :: SINGAPORE ZAM ZAM
[新加坡] 在新加坡也吃到英國超美味的曲奇 :: Ben's Cookies
[新加坡] 牛車水馳名蛋撻 :: 東興
[新加坡] 肉骨茶名店之一 :: 松發肉骨茶
[新加坡] 新加坡的早餐咖央多+半熟蛋+咖啡 :: 亞坤Ya Kun Kaya Toast
[新加坡] 再現五六十年代糕點 :: 東坡茶室
[新加坡] 到樟宜機場的T1 員工飯堂吃飯 :: 在機場也可以吃得便宜

 

Klook.com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