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我的新加坡換宿之旅。繼在甘榜格南區阿拉伯街的Shophouse the Social Hostel 住了2 晚後,我搬到位於牛車水的Burrow Hostel@Smith 住了一晚。

IMG_0246.JPG

這間是投宿的4 間青旅中我排第3 的一間。我住的是10 人間女生房,一晚床價是SGD 25.55。一到才知道這青旅不是單幢的,而是大廈中的其中一層。

IMG_0247.JPG

青旅在3 樓,4 樓是按摩店。搭電梯時,一位剛在4 樓做完按摩的本地人說老闆娘的手勢很好。

IMG_0249.JPG

一出電梯,從玻璃門看到青旅內,當時前台沒有人﹗我按了幾下門鈴也沒人應,在門外這空間又熱又焗,當下心情有點壞。後來一位住客走過,幫我開門。我在裡面等等等,終於有職員進來。原來是因為只有一位職員當值,她又在忙這忙那,出出入入,所以不在青旅內。後來也有其他住客遇到有事找職員,但職員不在的情況,可能這青旅需要增加人手。

IMG_0250.JPG

客廳。有遊戲機、電腦等可以使用。

IMG_0252.JPG

客廳後面是茶水間和洗手間。這裡沒有廚房,沒法炒炒菜等。

IMG_0260.JPG

洗手間只有一格,所以尤其早上要使用都要輪候。另外有兩間淋浴間。這間青旅規定不可在房屋晾衣服,要晾在洗手間,可是晾在這裡很不好乾,我的吸水巾、衣服晾了一晚也乾不了。

IMG_0258.JPG

梳妝台,有2 台風筒可使用。

IMG_0261.JPG

淋浴間的門後有浴簾可蓋着衣服,做到乾濕分離。洗澡前,記得記得先在外面開熱水器。還好新加坡天氣炎熱,縱使我忘了開要洗冷水澡,也不至於太冷。水壓有點小,所以不是洗得很舒服。

IMG_0253.JPG

接下來是房間。我被分到正對着門的那張床=_= 還好開關門聲沒影響我的睡眠,而且這邊有盞大燈,所以雖然沒自然光射入也不會很暗。到要休息時發現,呃?我的床沒有枕頭=_= 當然這個問題很易解決,去拿一個就好,不過執房執得粗心,令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而且不知道是在蟲還是什麼,睡醒後看到手腳都是像被蟲咬的紅點。

IMG_0255.JPG

每張床都有閱讀燈、插座和置物架,此外房間的Wi-Fi 也很穩定。

IMG_0257.JPG

儲物櫃的空間頗大。記得自備鎖。

IMG_0307.JPG

說是7 時供應早餐,但因為當值的職員7:40 才到,所以就晚了很多才開始供應。因為我5 時多便醒了,所以很餓=_= 早餐是方包和穀類早餐,雪櫃有加央醬、果醬、牛油、花生醬等可自己拿來塗。

Burrow Hostel@Smith 的地點非常好,距離地鐵站很近。員工也友善,其中一位晚上值班的女職員很建談,不過可能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就有按門沒人應、執床漏放枕頭的情況出現。此外,洗手間只有一格也不太方便,在這裡的淋浴間洗澡也不是洗得很舒服。老實說,這間青旅還未到我覺得可以推薦的地步。幸好幸好,在這裡只是住了一晚,而且下一間住宿睡得舒服。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新加坡遊記:
[新加坡] 在新加坡散步 (上) :: 小印度、甘榜格南、烏節路
[新加坡] 在新加坡散步 (下) :: 行政區、牛車水、聖淘沙
[新加坡] 新加坡小雜記

新加坡旅行預算:
[新加坡] 8天行程只花HKD3123! :: 新加坡旅行省錢心得分享

新加坡住宿文:

[新加坡] 便宜青旅 :: Shophouse the Social Hostel
[新加坡] 牛車水青旅 :: Burrow Hostel@Smith
[新加坡] 床很好睡的膠囊旅館 :: 7 Wonders Hostel
[新加坡] 配套設施不錯 :: 60s Hostel

新加坡食記:

[新加坡] 新加坡美食大集合(上) :: 東南亞、印度料理篇
[新加坡] 新加坡美食大集合(下) :: 華人、娘惹料理+小吃篇
[新加坡] 超甜的印度甜點 :: Moghul Sweet Shop
[新加坡] 街頭雪糕車的雪糕三文治很好吃﹗
[新加坡] HKD9 可吃飽?! :: 價格便宜又大份的美之律剪刀剪咖哩飯
[新加坡] 名不虛傳的好吃、但切記要在非繁忙時間去 :: 天天海南雞飯
[新加坡] 辣椒醬很令人回味﹗:: 興龍椰漿飯
[新加坡] 百年印度餐廳 :: SINGAPORE ZAM ZAM
[新加坡] 在新加坡也吃到英國超美味的曲奇 :: Ben's Cookies
[新加坡] 牛車水馳名蛋撻 :: 東興
[新加坡] 肉骨茶名店之一 :: 松發肉骨茶
[新加坡] 新加坡的早餐咖央多+半熟蛋+咖啡 :: 亞坤Ya Kun Kaya Toast
[新加坡] 再現五六十年代糕點 :: 東坡茶室
[新加坡] 到樟宜機場的T1 員工飯堂吃飯 :: 在機場也可以吃得便宜

Klook.com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