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早八時多抵達成田機場,過關時海關人員即場幫我造了在留卡,這張等於是我在這一年用的身分證。

十一時左右到達我打工換宿的Hostel,明天開始工作。安頓了後立刻去安撫餓了的肚子,然後去區役所登記住址(會打印在在留卡背面)和買國民健康保險。辦理手續很簡單,職員也很細心的講解,很快很順利便辦妥。過程中我都聽得懂對方的話,但我日文很不流利,說話都是一句一句短句的,也正因此覺得把自己丟到這裡丟得對。我決心日語一定要每天都有進步,這才對得起自己。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也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 噴火龍的日本生活日常🔥
日本工作假期 - 出發之前 - 相關文章: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申請到工作假期簽證了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最幸福的,是我有選擇的權利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如何申請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去領取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住宿的選擇與尋找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