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安排巴塞隆拿到馬德里的交通時,我又立刻找低預算的好朋友——長途巴士了。這段車我選搭的是ALSA Bus,因為它的票價便宜,我買到的那張才EUR14.85。ALSA的票價是越早買越容易買到便宜的票,所以確定好行程後便訂票吧。我是在ALSA的官網買票的,網頁有英文版,而且很易操作,揀選好班次後按指示付款就成了。

2.jpg

我的班次是是Barcelona Nord。這裡有個很有20世紀味道的黑底黃字班次顯示牌。

3.jpg

也有電子屏幕班次顯示牌,不過我比較喜歡舊式那款。這個車站除了小食點外,還有自助充電站和脂肪磅。

4.jpg

這個車站的指示非常清晰,除了車站大堂有列明班次狀態和站台外,在各個站台亦置有電子顯示屏標示班次資訊,所以不怕找不到或找錯班次,令人好安心。

5.jpg

巴士是2-2式座位。

6.jpg

椅距寬闊,對身高160cm的我來說,坐得舒適。

這班車在中途有好幾個站,每個站司機都會報站,所以不怕搞錯。這程車無論發車還是到達也很準時,所以我對ALSA的印象很好。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長途巴士文章:

我在意大利乘搭的便宜可靠長途巴士 - Flixbus
1英鎊長途巴士 :: Megabus
[西班牙] 從巴塞隆納到馬德里長途巴士 - ALSA Bus
[波蘭] 波蘭長途巴士搭乘經驗 - PolkisBus
歐洲跨國巴士 :: Student Agency :: 柏林去布拉格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日本夜巴體驗 - 從京都坐巴士到東京
日本夜巴體驗 - 從長崎坐巴士到京都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