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在捷克的行程是布拉格→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布拉格→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以下簡稱CK),離開CK 後就前往維也納了。我的移動方式是坐巴士,選的是Bean Shuttle,選這間的原因是在比了一下價,覺得這間最便宜,實際坐過後覺得Bean Shuttle 既便宜又好坐服務又好,十分推薦。

除了我坐的是從CK 去維也納這段路線,還有到布拉格、林茲、薩爾斯堡和哈爾施塔特的路線可選。我訂到的票價是CZK800(約EUR30),訂票時要先付CZK300 訂金,之後會收到確認信。在出發前對方也會再發一次確認信,詢問有沒有需要變更行程。Bean Shuttle 是CK Shuttle 的姊姊公司,這次坐的車也是寫着CK Shuttle,但注意Bean Shuttle 在冬季是不營運的。這次坐Bean Shuttle 跟其他長途巴士有2 點不同,第一是無論你住在CK 哪個角落,都會直接在你投宿的地方接你上車,這點真是超方便的﹗當日我在Hostel Havana 的花園等車,巴士準時到達,然後長得挺好看說話聽起來很友善可靠的司機Thomas 就來接我啦。

2.JPG

第二個特點是坐的小型巴士。我那班車坐滿人,連我在來坐了8位乘客。這架車就是小型客貨車的樣子,坐位很寬,加上行李都放在車尾箱,所以坐得很舒服。我被安排在9:40 上車,上車後Thomas 收取餘款,可選擇付CZK500 或EUR19,之後便開車繼續接其他乘客,有位乘客遲大到 (各位記得要準時)。上齊人後,Thomas 正式自我介紹,並講解這次行程。這趟車預定1 時到維也納,期間在11時半會在休息站中途停車。椅背都放了水,每位乘客都可免費飲用1 枝水。11時半,我們到了休息站,那裡有間麥當勞,Thomas 把握時間吃午飯,我們就去上洗手間和伸展一下手腳。休息完又繼續上路,最後分秒不差的準時1 時到達維也納西站,時間控制得非常好。下車後我到車尾領取行李,因為我是揹背包所以Thomas 幫我揹好,真的很體貼^^ 

這次搭乘經驗很好﹗雖然這趟車的車費對比坐其他歐洲長途巴士的車費貴很多,但其服務和舒適度那麼好,也值回票價了。

Bean Shuttle
官方網站:
www.beanshuttle.com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Cesky Krumlov 遊記: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Cesky Krumlov][住宿] 便宜住宿 - Hostel Havana
[Cesky Krumlov] 不肯收我小費的地窖烤肉餐廳 - 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
[Cesky Krumlov] 想吃捷克傳統小食Trdelník的話,推薦吃MLS Crêperie

長途巴士文章:

我在意大利乘搭的便宜可靠長途巴士 - Flixbus
1英鎊長途巴士 :: Megabus
[西班牙] 從巴塞隆納到馬德里長途巴士 - ALSA Bus
[波蘭] 波蘭長途巴士搭乘經驗 - PolkisBus
歐洲跨國巴士 :: Student Agency :: 柏林去布拉格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日本夜巴體驗 - 從京都坐巴士到東京
日本夜巴體驗 - 從長崎坐巴士到京都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