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喜歡吃Gelato,到Gelato的發源地意大利,自然就展開我的Gelato之旅。在意大利旅行了16天,我吃了13次Gelato,幾乎每天都吃﹗我也知道吃甜食對身體不好,而且女生不宜吃冰凍的食物,但因為意大利的Gelato太好吃了,比香港和我到過的所有地方吃到的都好吃很多倍,所以當時吃昏了頭。意大利的Gelato水準真的很高,隨便一間都很好吃,我抽了其中幾間寫食記給大家參考,拉大家入Gelato坑﹗

我在意大利的Gelato之旅從威尼斯開始。在到埗當日,我在Hostel認識了一位台灣女生,在安頓好後我們二人一起到主島玩。大家聊到想去吃雪糕時,她說主島有間叫「SuSo」的雪糕店在網上評價很高,反正我又沒有指名要吃哪一家的,所以便決定去吃這一家。果然是人氣店,一到SuSo便見到一條人龍,我們也趕緊去排隊。

2.JPG

店內有2個大冰箱,賣着超過20款口味,一時間不曉得嘗哪一款好。那位女生說「Suso口味」是店家的招牌,我便選Suso口味。

3.JPG

除了最普通的威化筒,也可以選加有其他配料的雪糕筒或是巧克力杯。我覺得巧克力杯比較特別,便加EUR0.5要巧克力杯。「Suso口味」其實是拖肥+焦糖口味,一球是EUR2.2。這間的店一球雪糕的售價是EUR2,不過一些口味(包括SuSo口味)就會貴一點。這球雪糕味道很濃郁,無論是拖肥還是焦糖口味也很突出,雪糕的口感又軟滑,十分好吃﹗

4.JPG

隔天我和當日吃早餐時認識的一位日本女生遊覽威尼斯,我提起這間雪糕店很好吃,她聽了後欲欲所試,我便帶她來。因為這是這次旅程最後一次吃Suso,所以我貪心地點了2球。本來想再點巧克力杯,但店員說巧克力杯員適合點一球雪糕,所以我就放棄點巧克力杯,只要最普通的威化筒。這次我吃Tiramisu和Sepa口味。Tiramisu是我本來就特別喜歡吃的口味之一,Sepa是見比較特別所以試試看。Sepa口味就是黑巧克力+檸檬卡士達+檸檬忌廉。檸檬卡士達和忌廉為味道香醇的黑巧克力帶來清新,兩者配合得很好,非常美味。

下次去威尼斯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吃SuSo﹗

Suso:
地址:Calle della Bissa / San Marco / Venezia
網站:
suso.gelatoteca.it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威尼斯遊記:
[威尼斯] 超推薦度假風酒店Il Lato Azzuro
[威尼斯] 威尼斯給我上的課:放輕鬆,享受當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