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3.JPG

因為我旅費的預算不多,所以都會力省交通費,因此長途交通都傾向選擇長途巴士。我在意大利坐了3程長途巴士,分別是從威尼斯到翡冷翠、從翡冷翠到羅馬和從羅馬到拿坡里。3程車我都是選搭Flixbus,理由無他,就是便宜﹗搭過後覺得它的CP值很高,推薦。

Flixbus是德國公司,行駛路線覆蓋27個國家。我是在Flixbus的官網購票的,網頁設有英文版,而且很易用,選好班次按指示付款就行了。以下是我當時買到的票價,給大家參考。即使是同一路線,但不同日子和不同班次票價也會有所不同,祝大家買到便宜的車票啦。我從威尼斯坐到翡冷翠的票價是EUR17.9、從翡冷翠坐到羅馬的是EUR11.9、從羅馬坐到拿坡里的是EUR9.9。訂完票後會收到印上QR code的車票,上車前給司機素描一下就辦好登車手續,很方便。行李會放下車底的行李櫃,若班次有多於一個目的地,行李櫃會按不同目的地分開區域存放行李,減少在中途停車站乘客領取行李時出現混亂的機會。

IMG_3578.JPG

巴士是2-2坐位。

IMG_3579.JPG

我身高160cm,這座位對我來說是挺寬闊的,甚至有點吊腳,所以坐得挺舒服。

另外不得不讚的是這3程巴士都準時發車、準時到達,所以覺得Flixbus很可靠。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長途巴士文章:

我在意大利乘搭的便宜可靠長途巴士 - Flixbus
1英鎊長途巴士 :: Megabus
[西班牙] 從巴塞隆納到馬德里長途巴士 - ALSA Bus
[波蘭] 波蘭長途巴士搭乘經驗 - PolkisBus
歐洲跨國巴士 :: Student Agency :: 柏林去布拉格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日本夜巴體驗 - 從京都坐巴士到東京
日本夜巴體驗 - 從長崎坐巴士到京都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