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2.jpg

我只去過兩次酒吧,一次是去札幌的JOJO 奇妙冒險主題酒吧Beautiful Day,第二次就是華沙這間cocktail bar。不愛夜生活的我怎麼會在華沙上酒吧呢?話說有晚Hostel 有飲啤酒活動,我就和幾位住客一起邊飲啤酒邊聊天。聊着,席中一位波蘭女生說華沙的酒吧消費很便宜,不用PLN50 就能飲上很多shot,聽得我好想說。於是我問她有興趣一起去嗎?她爽快地說好。然後我們立刻組團一起出發,於是一行6 人便衝去找酒吧。

01.jpg

晚上的城市風景果然不一樣,很多在白天很安靜的小街亮起了燈,多間酒吧在營業,不少人拿着酒杯跟人聊天。我們進了一家小小的酒吧,裡面燈光昏暗,所以我就沒有拍店內照了。因為酒牌都是波蘭語,所以點雞尾酒的任務就交給波蘭女生(辛苦妳了﹗)。第一杯點的是B52,這杯是Baileys+Kahlua+Triple sec 混合而成,透過磨沙酒杯可見到3種酒分明的分成3層,頂部還有藍色的火燄,增添一份視覺效果。

02.jpg

第二杯是Monkey Brain,由Bolspeach+Baileys+Genadyha 混合而成,味道甜甜的,很易入口。

03.jpg

第三杯是Owocowy Lemur,以Saska vodka+ Pineapple Juice 混合而成,味道像果汁。

04.jpg

波蘭女生就,波蘭人都愛把伏特加一飲而盡,所以我們點了伏特加,乾個杯後一起把這杯40度的酒一飲而盡,來個波蘭式結尾﹗

這次來cocktail bar 每人消費只是PLN26,折合才不到HKD60,相當便宜。這次的即興波蘭酒吧體驗很開心很特別,回到Hostel 後我們又聊天聊到半夜2 時才睡。雖然我們沒有再聯絡,但這次經歷很特別很珍貴,謝謝萍水相逢的你們。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波蘭遊記:
住宿:
[波蘭][華沙] 住宿 - Warsaw Downtown Hostel - 氣氛很好﹗住得也很舒適﹗
[波蘭][克拉科夫] 住宿 - 被免費升級到單人套房?﹗- Premium Hostel
食記:
[華沙] 當地人推薦波蘭水餃餐廳 - Zapiecek
[華沙] 共產時期的大眾食堂(milk bar) - Bar Bambino
[華沙] 波蘭國民巧克力品牌的餐廳 - E. Wedel Chocolate Lounge
[華沙] 即興組團去上cocktail bar!
[華沙] 去吃傳統波蘭菜 - Barbakan Restauracja
[克拉科夫] 共產時期的大眾食堂(milk bar) - Bar Mleczny Pod Temidą
[克拉科夫] 新潮版milk bar - Milkbar Tomasza
[波蘭] 波蘭美食大集合 - 蛋糕篇
[波蘭] 波蘭美食大集合 - 甜食+麵包+飲品篇
[波蘭] 波蘭美食大集合 - 湯+主食篇
交通:
[波蘭] 波蘭長途巴士搭乘經驗 - PolkisBus
[波蘭] 奥斯威辛集中營 - 交通及參觀小心得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