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晚在三条一帶逛晚了,一些想去的cafe 已快要打烊。餓著肚子的我走著走著,見到這間有造Galtte 和Creperie 的餐廳,在巴黎旅行的回憶頓時湧現,於是決定在這裡用餐。這間的Galtte 味道和在巴黎吃到的不同,就個人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這間的XD

IMG_5923

店面是全是大玻璃,看上去很通透很光鮮。店外有放大的餐牌,附上照片和價錢,讓人可以先看看合不合口味和預算再決定要不要吃這間。

IMG_5916

雖然是賣法式菜,但裝潢卻帶點美色風格。我喜歡看別人認真工作的樣子,這裡的廚房是開放式,可以看到廚師在作業。

IMG_5915

有很多自閉位。一開始店員領我坐這裡,但是我不喜歡面壁吃飯,加上當時食客不多,所以問店員可不可以坐二人檯。店員說喜歡坐哪裡也可以。

IMG_5921

這個自閉位也太慘了吧?﹗人多的話我OK,不然的話絕不是我首選…

我點了蘑菇雞肉Galette。看cafe 363 的出品前,不如先說說我在巴黎吃到的是怎麼樣,比較一下。

IMG_5371  

這是我在巴黎拉丁區一小吃店買的,餡是蛋和煙肉。我第一口吃下去是覺得……爆咸﹗﹗接下幾口因為混了蛋和煙肉,加上開始習慣了才覺得好一點。結論是:不合我的口味,但也是個好嚐試,畢竟是有名的地道小吃。

IMG_5922  

Cafe 363 的又是如何呢?先看賣相…這賣相不錯。不過因為料很多所以皮沒法包住餡,而在底層餡料和皮又完全沒有融合,所以整個就只是「把餡料放在皮上」,吃起來有一點狼狽。味道方面,可能是遷就日本人的口味?這個不但不會太咸,而且加上了美乃滋,所以甜甜的,也比較合我的口味。餡料的蔬菜和蘑菇全部都很鮮甜,好吃。紅茶是用茶壺上,份量有2.5杯左右,很多。

總體來說,這間吃到的Galette 和在巴黎吃到的很不同,不過很合我口味,所以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

Cafe 363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御幸町通蛸薬師下ル船屋町363-1 MJビル 1F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更多京都洋食/甜點食記:

京都知名梳乎厘 :: 六盛茶庭
京都百年洋食 :: 到東洋亭吃午餐
去吃「反轉蘋果批」Tarte Tatin :: 法式蛋糕店 La Voiture
京野菜 x 甜點 :: 京都蛋糕店Flavor's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