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更新:此店已結業,好可惜啊﹗這麼好吃的餅店﹗

京都的京野菜很出名,京都的蛋糕也是很好吃。這兩種食物一咸一甜的,有想過把兩種食物合而為一會是怎麼樣?京都一蛋糕店Flavor's 用京野菜造出多款甜點,不但味道特別,而且口感非常好,推薦一試。

IMG_6209

Flavor's 位於錦市場和柳馬場通交界附近,很好找。

IMG_6200

店內除了蛋糕和曲奇,也有賣京野菜雪糕。甫入店,店長就請客人試吃。因為他們的蛋糕味道和口感太好了,所以決定要多買幾款吃吃看。

IMG_6212

每個甜心都獨立包裝,很好帶和存放,可以帶回住宿當早餐和點心,也可以當手信。

IMG_6205

曲奇方面,我算了這款蔥曲奇。

IMG_6213

這款曲奇味道跟香蔥餅差不多,曲奇的厚度正是我喜歡的厚度,口感十分鬆化,沒有沙沙粒粒的口感,很讚。

IMG_6203

蛋糕方面,因為款式太多,我就挑フロランタン (法式蛋糕 Florentins)、奶油圓蛋糕、瑪德蓮蛋糕和磅蛋糕。フロランタン  中我選了圖中下方的牛蒡味。這蛋糕味道有點咸,但不會覺得跟蛋糕不搭。蛋糕的質地綿綿的,口感很好。

IMG_6204

奶油圓蛋糕方面,我選了左方的紅豆x朱古力味。這款朱古力味較重,紅豆味不突出,質地也比較散,但也不錯吃。

IMG_6206

瑪德蓮蛋糕我選了蕃茄味。蕃茄味略縑不夠突出。

IMG_6207

自從我開始學造蛋糕後,我就不買磅蛋糕了,因為知道了原來磅蛋糕無敵高熱量﹗但試吃了這店家的磅蛋糕後,覺得味道和口感太棒,所以破例買了。我本身喜歡薑味,這款蛋糕薑味很重,我喜歡﹗

IMG_6208  

因為我喜歡抹茶味,所以多選一件紫芋抹茶磅蛋糕。它是抹茶蛋糕包著紫芋蛋糕,不論是抹茶還是紫芋也很夠味道。

這間蛋糕店以京野菜為作甜點的材料很特別,其出品水準也不錯,若到錦市場玩不妨繞到柳馬場通試試它的蛋糕和曲奇。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柳馬場通錦上ル十文字町455-2

相關文章:

去京大食堂用餐吧﹗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更多京都洋食/甜點食記:

京都知名梳乎厘 :: 六盛茶庭
京都百年洋食 :: 到東洋亭吃午餐
在京都吃法式料理 :: cafe 363
去吃「反轉蘋果批」Tarte Tatin :: 法式蛋糕店 La Voiture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