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銅鑼灣的喜喜冰室,是一間我很~喜歡去吃甜品的餐廳﹗我帶過很多人去吃,大家都大讚,甚至要encore。喜喜的甜品比一般的餐廳的大份,價錢相宜,裝潢很好看,侍應有禮服務態度好,又不會趕人,無論一個人還是三五知己去也很適合。這天帶了來香港玩的表姐來嚐嚐,她也讚口不絕﹗

IMG_6378

雖叫冰室,不過喜喜是懷舊餐廳,不是老冰室。

IMG_6379

喜喜內外的裝潢也很用心,絕不馬虎。

IMG_6363

餐廳內按老冰室的樣子裝潢,似模似樣。

IMG_6360

牆上也掛了一堆上世紀的兒童玩具,讓人回味以前那些簡簡單單的玩具。大電視在播舊片,有次用餐時在播梁朝偉呢 <3

IMG_6361

這個特餐,咸點甜各來一份,再加飲品,$52。很多餐廳一份咸/甜點加一杯飲品已差不多這個價錢,所以這特餐感覺挺划算。注意,這個特餐好飽肚的啊~XD 這天我們點了個特餐,另外點了個蘋果批。喜喜有賣飯麵扒之類的主食,也有如渡輪餐之類的懷舊餐點,不過我覺得這些沒什麼特別,而且賣得有點貴,所以來喜喜吃甜品就好了。散叫甜品中我推薦布朗尼和蘋果批,兩種都好好吃。

IMG_6367

特餐上了。這次雞批浮台的碟沒擦乾淨,不太好看^_^" 香蕉班戟的雪糕也弄得不好看^_^" 第一次見喜喜上盤的賣相不好,不過食物質素一樣的好就行了﹗

IMG_6366

雞批浮台是把雞批浸在青豆湯。每次我帶人來吃,對方都會疑惑的說「這…不會怪嗎?」。吃了一口後,他們的答案一致都是「想不到很搭﹗」

IMG_6365

香蕉班戟是拖肥醬拌雪糕。之前每次來都是拌雪糕球,這次是拌好滑的軟雪糕。

IMG_6372  

最後是蘋果批($49)。這個蘋果批比一般吃到的大,感覺有賺到XD 批皮口感很口實,又鬆脆,讚。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又想再去吃了…

去銅鑼灣的時候不妨來試試^^

地址:

銅鑼灣加寧街8 號海倫大廈地下

銅鑼灣新都會2 號地下

相關文章:

[香港] 香港食記大集合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和香港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