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有更新。不是因為沒有特別事,而是因為每天都過得很精彩,也不知道該寫哪樣好,而且常常沒有拍到適合作配圖的照片,所以無法更新:P

報告一下近況。

在酒店打工已一個月。我在酒店負責前檯的工作,每天都要日英中三語來回轉,有很多練習外語的機會。此外我在香港未曾在酒店工作過,在此正好給我學習新事物的機會。當前檯自然要跟很多很多客人交流,有遇到友善的人,有遇到麻煩的人,也有遇到奇怪的客人。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只對着電腦獨個兒工作,但現在發現我原來很愛跟人接觸。

在Hostel的生活依舊快活,這裡的人都待我超級好很照顧我。我們常常東拉西扯的聊天,他們又常常指正我的日語,讓我的日語比到埗時進步了不少。晚上夜班的staff打工回來後,我們都習慣窩在和室一起閒聊一起喝酒。前晚我和男友做了火鍋,並邀了其他職員一起吃。他們連聲說好吃好吃,大家一起過了歡樂的一晚。

我的男友是同樣在這裡打工換宿的法國人,一港一法之間的文化差異常常弄得我笑到不行。有他的日子,令我更更開心。我們的故事有點曲折,他見人就愛告訴人我們的故事。因為他,我正嘗試學法語。明明是為了學習日語來的,想不到變成來這裡用日語學法語(在圖書館借到的都是日文參考書)。人生盡是意想不到的事呀。

喪玩喪拍拖打打工,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笑)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follow我的Instagram 噴火龍的日本生活日常🔥
日本工作假期 - 出發之前 - 相關文章: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申請到工作假期簽證了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我最幸福的,是我有選擇的權利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如何申請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去領取日本工作假期簽證﹗
[日本工作假期日記] 住宿的選擇與尋找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