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牛頭角-觀塘一帶有2 間餐廳我很喜歡去,一間是英發茶冰廳,另一間是華安餐廳。我覺得華安的厚多士很好吃,加上他的早晨全餐很豐富,吃得很滿足,所以我來了好多次。華安在中午人流十分十分多,每次最少等15 分鐘。過了中午繁忙時間來,人少很多,坐得比較舒服。

1.3.jpg

典型舊式港式餐廳的裝潢。

2.jpg

鏘~這版的餐牌是我每次的目標,我最喜歡的是左頁的早晨全餐。雖叫作早晨全餐,但全日也有供應,只是價錢不同:7:00-11:00 是$34,11:00 後是$42。滋味茶餐、歐陸套餐和常餐也一樣是全日供應,只是按時段價錢有不同。我的次選是滋味茶餐,在文章下半部會寫到。

3.jpg

也有咖哩、蒸飯、泡飯等供應,款式很多。

4.jpg

上套是早晨全餐,有4 項食品加一杯熱飲。牛油厚多士(重點﹗)可選白包、麥包或甜包,這次我選了麥包(甜包也很好吃﹗),免費烘底。厚多士有一節手指厚,帶牛油香之餘,每次都吃到有點點芝士味?配料可從餐肉、火腿、炒蛋、小紅腸和茄汁焗豆中五選一,我通常選炒蛋或焗豆,配厚多士很好吃。扒可選雞扒、豬扒或魚柳,我每次都點魚柳。魚柳炸得外脆內軟,很不錯。通粉可選火腿通粉或雞絲通粉。我麻麻地火腿所以每次都點雞絲通粉。

5.jpg

雞絲通粉份量很多,湯底不會太濃,味道剛剛好。最後慢慢嘆杯熱奶茶,吃得又飽又滿足。

WP_20170428_12_38_19_Pro.jpg

上圖的是滋味茶餐。和早晨全餐一樣在11:00 後是$42,內容方面,主食有多很多選擇(14選一),不過就沒有好味魚柳了。這次厚多士點了甜包,配料點了炒蛋和焗豆,把2 款我喜歡的配料一網打盡。主食點了鮮茄豬潤意粉,蕃茄湯底不錯,豬潤口感不會很粗。華安的餐點的份量都很大,每次都吃到很飽,晚飯也吃不下了…

雖然每次來華安也吃得很滿足,但這裡有個缺點,就是位子太小。他的餐點份量多,碗碟也大,但桌子很小,要把東西左移右移才能把所有人的餐點勉強堆到桌上,好在店員收碟很快很勤。

華安餐廳

牛頭角定富街34 號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香港食記:
[香港] 香港食記大集合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