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第一站是銀閣寺。因為一路上突然好想吃hot cake,所以下巴士後便去找有hot cake的餐廳,誤打誤撞就來了這間小熊主題餐廳。

IMG_8247.JPG

一進去先被吸引眼球的是這隻獨自坐吧枱吃芭菲的毛毛熊,他像不像在想什麼?

IMG_8250.JPG

他的背影,有點落寞…

因為那個時候還未開始寫Blog,所以記錄性照片拍的很少…這cafe 的外觀照片是在google map cap圖的:

bear cafe.png

門口有很多食物模型,當中不乏小熊造型的餐點,如小熊咖哩飯、小熊蛋包飯等。不過我當時眼裡只有hot cake,一見有hot cake 便進去。

IMG_8241.JPG

我去的時候是十時半左右,當時只有我一位客人。店內環境悠閒舒服,我便邊寫旅行日記邊等上菜。店內裝潢帶一點點復古味,還有一台不知道能不能操作的遊戲機。

IMG_8251.JPG

貴為小熊主題餐廳,當然不乏小熊。店內有大大小小的小熊陪你用餐。

IMG_8248.JPG

我點了早餐套餐紅茶和hot cake,530YEN。餐具貫徹餐廳的可愛感,尤其那個蜜糖樽很討好。紅茶和hot cake 的味道中矩中規,不過有小熊相伴而且價錢便宜所以OK。在此滿足對hot cake的慾望後,便前往銀閣寺了。

BEAR: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浄土寺東田町61
0700-2300
周四休息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