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媽媽去京都。在寺町通逛時,媽媽注意到有條人龍,問我他們在排什麼。我看一看,原來是BAKE 在此開了分店﹗

IMG_1028.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吃KINOTOYA﹗因為曾有段時間吃太多芝士蛋糕,所以偶爾會對芝士甜品覺得有點膩,但KINOTOYA的芝士撻我卻愛得不行﹗更因為KINOTOYA而愛上了芝士撻﹗KINOTOYA的芝士撻撻皮又香又脆,內餡以3種芝士混合而成,剛烤起的內餡軟呼呼的又有點流心,實是極品。冰凍版的芝士撻在餡底加了藍妹,中和了芝士的甜膩,一樣出色。BAKE 是沿用kinotoya 的芝士撻秘方的芝士撻店。BAKE是沿用KINOTOYA的芝士撻秘方、從東京開展的芝士撻品牌,去年也在香港開了分店。原來在6月3日,BAKE在京都的分店開張了。

IMG_1020.JPG

既然來到就不放過(何況在日本吃比在香港吃便宜)。

IMG_1023.JPG

這間分店的裝飾也挺有趣,用了很多很多塊lego砌的檯面。

IMG_1024.JPG

連收錢用的兜也是用lego砌的。

除了芝士撻,店內也有售巨型雪糕,也有不少人買。不過我當時心裡只有芝士撻,加上剛剛才在錦市場吃了個抹茶雪糕,所以沒有嘗。排排排,終於到我了,立刻買了2個,每個200YEN+稅。撻皮依舊好吃,但因為放涼了,內餡已開始變硬,所以流心,芝士味也較重較膩。吃過香港和京都的BAKE,還是覺得在札幌KINOTOYA吃到的芝士撻比較好吃,不過之後想吃芝士撻時也是會去光顧BAKE止止渴﹗

相關文章:

[札幌] 連我這個偶爾會對芝士甜點厭倦的人也超愛的きのとや

更多京都食記,請到→ 京都食記總覽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