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3  

這次住布拉格住的是Sir Toby's。這間價錢相宜、房間很大、早餐更是深得我喜愛。Hostel 附近有很多超市和餐廳,而且物價比市中心便宜。不過這間有一個缺點,容後再寫。

我住的是6 人間。我的房間在4 樓,這裡有電梯而且每次等一下就到,所以常常很懶爬樓梯。我的房間好——大,而且我的床對著天窗,我很喜歡﹗

一開門是洗手間和浴室。這裡的洗手間和浴室的鎖有點…奇怪,我老不知道是否真的有上好鎖@@ 不過是女生房所以還好吧。

IMG_4980

洗臉台在洗手間外。這個洗臉台設計不太好,洗手盤很淺,水很容易濺出來,弄得整地都濕了。注意,那風筒是室友的不是共用的。

IMG_4981

這房間真的很寬敝,而且有桌椅,待在房間覺得格外舒適。此外每人有一個小的可上鎖置物櫃和半張床那麼大的可上鎖置物櫃,超讚的。如果還是不放心把貴重物品放在房間,地面那層那有儲物櫃。

IMG_4982

IMG_4983  

接下來看公共空間吧。

地下室是廚房、bar 和用餐區。

IMG_4994

IMG_4993  

每天早上有早餐供應,價錢是120CZK/ 5EUR,付克郎比較划算。

IMG_4995

這個早餐我很推薦,因為食物種類多。可弄三文治、沙拉、奄列 (可自己煎蛋)。雖然雞蛋什麼也沒下,但這裡的蛋味道比香港的甜。

IMG_4996

還有殼物早餐、牛奶、乳酪、水果乾。

IMG_4997

還可以自己煎pancake。

IMG_5001  

這個真的吃得很滿足。在最後的一天又吃了一次。

雖然這間優點多多,但有一個缺點,就是距離市中心有點遠。Hostel 門外就是電車站,所以交通方便。不過我不曉得為什麼在布拉格很不願搭車。雖然口袋裡有2 張車票,但到了第4 天才因為不想浪費車票所以搭車。前3 天都是用走的,哈哈,我的腿算是鐵腿吧?^_^ Sir Toby's 步行至市中心約需30 分鐘,給大家參考。

 

小附錄:

Sir Toby's 旁邊有間吃簿餅和意粉的餐廳。到埗時因為餓得要命,一到房間放下行李便到此餐廳吃飯。

IMG_4986

我點了個雞肉意粉。侍應收了餐牌後不久便端來了面包。咦?跟意粉的?

IMG_4985

等了一會兒,意粉上了。很好吃。

IMG_4987  

結帳的時候一看,原來麵包是他自己給我寫上去的。雖然沒幾多錢,而且我也吃進肚子了,所以算了,不過這樣私自給客人加單的做法不太好吧?

布拉格住宿文:
環境很好但地點很遠的 - Sir Toby's
卡夫卡主題Hostel - Hostel Franz Kafka
附免費早餐的平價住宿 - Hostel Advantage

其他布拉格遊記:
布拉格很好買 :: Bontanicus 菠丹妮、KOH-I-NOOR、卡夫卡和慕夏周邊
歐洲跨國巴士 :: Student Agency :: 柏林去布拉格
嘗嘗捷克地道菜 :: Svíčková na smetaně, houskový knedlík, brusinkový terč
嘗嘗捷克地道小食 ::Trdelník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