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到捷克,在布拉格分別停留了兩次,所以住了兩間Hostel。之前住的Hostel Kafka 除了地點外都不是很滿意,所以暗自祈求這間Hostel Advantage 會好一點,結果更不喜歡。其實我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會訂這間,可能是因為便宜吧?這間Hostel 的優點確實是便宜,2晚才EUR31.8,而且包早餐,但缺點也不少…首先是地點比想像中距離車站和景點遠。當然可以搭公交,但我一般都是靠鐵腿走(我是預算低的背包客,你懂的;) ),有點累。第二是這Hostel 實際上沒官網的照片中看起來那麼光鮮,裝潢也不是很好看。這門面也是有點不顯眼,「HOSTEL」寫得很大,但更重要的「ADVANTAGE」寫得很小。要不是手上的地圖上有標這間Hostel,大概我會走過了也不知道。

2.JPG

我訂的是9 人女生房。房內有3 張獨立床和3張雙格床,我入住時只剩最左那張獨立床,沒得選。這床墊太軟、枕頭太薄,睡到有點痛。

3.JPG

房間也挺大。

4.JPG

儲物櫃也很大。

5.JPG

洗手間是男女分開,這一點在這間Hostel 來說是非常重要,因為…

6.JPG

淋浴間的門是磨砂玻璃,在外面會看到裡面的人赤裸的身影,感覺很沒安全感。

7.JPG

有公共廚房可以使用。有晚在我這裡煮食時,有位staff 辦活動,但她不是所以人都邀請,是挑人一起玩的,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沒被邀請的人。雖然我沒有想加入,但這位staff 這樣的表現令我覺得這Hostel 的招呼不太好。(哎,又想念Warsaw Downtown Hostel 的熱情招待了)

8.JPG

客廳。

9.JPG

有電腦可以使用。

10.JPG

早餐是到相連的餐廳吃。早餐內容比一般Hostel 的免費早餐豐富,是這裡的優點。有麵包、蛋糕、蘋果、芝士、火腿等。

11.JPG

也有穀類早餐,

12.JPG

和飲品供應。

13.JPG

這餐廳的裝潢走小酒館風。因為是在地窖所以沒有窗,燈光又弱所以很昏暗,我個人就不太喜歡。

總括來說我不是很推薦這間Hostel,不過也寫篇住宿文給大家作參考啦。

Hostel Advantage:

https://www.advantagehostel.cz

布拉格住宿文:
環境很好但地點很遠的 - Sir Toby's
卡夫卡主題Hostel - Hostel Franz Kafka
附免費早餐的平價住宿 - Hostel Advantage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