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在布拉格住的Sir Toby's 雖然房間又大又舒服,而且付費早餐很豐富,但距離舊城區太遠了,所以今次不住Sir Toby's。這次在布拉格住2晚後去了Karlovy Vary,之後再回來布拉格,所以其住了2間,一間是這篇要寫的Hostel Franz Kafka,另一間是Hostel Advantage。Hostel Franz Kafka 地點非常好,價錢又便宜,但是淋浴間和廚房都很不好用,所以我最多只能給它評為平平。

7.JPG

Hostel Franz Kafka 的位置非常好,就在舊城區,附近不缺餐廳和超市,轉角就有找換店(見上圖)。頭兩天去了幾間找換店比價,這間的匯率是最好的,所以我都在這裡換錢。

2.JPG

Hostel 在一大廈內,出入要用鎖匙開地下的大門,有種在當地公寓住的感覺。Hostel 名為Franz Kafka,自然是以卡夫卡作佈置主題,但其實整間Hostel 卡夫卡味不濃。

3.JPG

我訂的是6 人男女混房,價格是EUR26/2晚,也算便宜。房間寬敞,又設有大書桌和椅子,方便我寫日記。

4.JPG

有儲物櫃,記得自備鎖。

6 (1).JPG

其中一個公共空間,準備了水可以自由任用。

6 (2).JPG

廚房在樓上。雖然有餐具,但奇怪的是有很多碟但只有一隻碗,如果同時有多過一個人想煮麵什麼的就不夠碗用了。有一個電磁爐,但隔天早上我想用的時候發現已壞了……

我沒有拍淋浴間。淋浴間是乾濕分離,空間亦不少,但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它的感應燈。那感應燈亮的時間很短,頭也未洗完就熄了,得拉開敞門在外面舞來舞去讓感應燈知道我的存在才再亮燈。之後洗到一半燈又滅了、衣服穿到一半燈又滅了,好—煩—呀—﹗

因為這個麻煩的淋浴間感應燈和難以煮食的廚房,所以不太推薦住這間Hostel。

布拉格住宿文:
環境很好但地點很遠的 - Sir Toby's
卡夫卡主題Hostel - Hostel Franz Kafka
附免費早餐的平價住宿 - Hostel Advantage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