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維也納待了5晚,住的是青年旅舍Do Step Inn。這間Hostel 性價比不錯,來帶大家看看吧。

Do Step Inn 位近西站,去搭公交很方便,去舊城區也只是20分鐘左右的步程,位置來說是不錯的。附近亦有超市,超市東西挺便宜,想省食費的話可以去超市採購。

2.jpg

通往大門的走廊放了2部iPad可自由免費使用,要查資料的話很方便。

3.jpg

我住的是3樓的8人男女混房,5晚合共EUR78.43,即一晚平均EUR15.686,挺便宜。這裡沒有電梯,幸好我是揹背包,所以搬運行李也不麻煩。不過我常常走到地下才發現有東西忘了拿,所以天天都要上上落落好幾回,有點煩。哎,當做運動啦。

4.jpg

房間有套小桌椅,不過很快就被大家的梳洗用品、手機、充電器等攻佔。房間是套房,不過洗手間是用感應燈,洗澡洗到一半會自動關燈。房間沒有空調,我6月去時天氣非常熱﹗雖然房間有風扇,但只是一個小型座枱風扇,不夠吹。因為天氣太熱下午大家都回來休息一下,於是大家圍着坐邊吹風扇邊聊天。其中一天,我們之中有位室友是捷克職業愛爾蘭舞舞者,他特意來維也納參加一個舞蹈工作坊。聊着聊着,我們問他可否跳給我們看,他隨即換上跳舞鞋為我們跳了兩段舞,他精湛的舞技令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5.jpg

接下來看公共空間。公用廚房在地下,煮食用具和餐具都很齊全。

6.jpg

有多個電磁爐頭,可以多人一起煮食,不怕想煮但又要排隊等候使用。

7.jpg

廚房外還有個用餐區。

8.jpg

Hostel 有個露天公共空間,這裡同時也是吸煙區。

總結而言,Do Step Inn 價錢便宜、位置不錯、設施也充足。雖然沒有電梯、房間沒冷氣所以夏天會有點熱,但整體來說性價比不錯。

Do Step Inn:

https://www.dostepinn.com/?lang=en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維也納遊記:
[維也納] [住宿] 位近西站的便宜Hostel - Do Step Inn
[維也納] 全球最大的戶外音樂節 - DonauinselFest
[維也納] 在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看歌劇只需3歐元?
[維也納] 赫赫有名的薩赫蛋糕創始店 - Cafe Sacher
[維也納] 成雙成對手牽手 同志公仔交通燈
[維也納] 納許市集+假日跳蚤市集遊記
[維也納] 活像童書裡的建築 百水公寓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