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ostel Archi Rossi那篇住宿文裡提過,我在翡冷翠住了2間Hostel。當初是想在翡冷翠的5個晚上都住Archi Rossi,但因為訂不到連續5晚住同一間房,又搜到PLUS Florence好像不錯,想到既然也要換房,不如乾脆換Hostel,所以第5晚就住在PLUS。PLUS是歐洲連鎖Hostel,在柏林和布拉格也有分舍,另外還有幾間位於市郊的度假營地。雖然是Hostel,但設施比一般Hostel豪華。不止有泳池,連桑拿房和健身室都有,而且是免費供住客使用。

2.JPG

我訂的是8人混房,那晚認識了一位來自德國的男人。他很愛騎單車,除了假日會到郊外騎單車外,還會進行跨城市甚至跨國的單車之旅。這次他就從德國騎單車到羅馬。我說我下一站也是羅馬,不過是坐巴士(笑)。他整天在騎單車,卻不塗防曬。明明曬得全身通紅,卻說自己沒有曬傷…

3.JPG

床位沒有編號,哪個空出就睡哪個。我的床位是裡面那張下格床。這張床的床墊很薄,中間都陷下去了,睡得不太舒服。房間還有提供大浴巾和香皂。

4.JPG

我的房間有淋浴間和洗手間。

5.JPG

淋浴間和洗手間是分開的,這樣較方便。

6.JPG

這裡有不止一個用餐區,上套是其中一個,還有3台電腦可以使用。

7.JPG

廚房沒有煮食爐,但也有微波爐和電熱水爐,想簡單煮食也可以。房/床價是不包早餐的,但在Hostel內的餐廳有供應自助早餐,價錢是EUR7左右可以吃到飽,另外還有cafe可以買到牛角包等包點和咖啡等飲品。因為沒有光顧所以我沒有拍照。雖然也有住客光顧但我覺得價錢還比餅店的略貴,賣相又很普通。

8.JPG

PLUS Florence的公共設施真的不少,而且這幢Hostel挺大的,我便到處參觀。很意外Hostel會有健身房﹗假如旅程時吃太多可以來這裡運動一下,減減磅。

9.JPG

夏天還會開放室外泳池,旁邊還有個pool bar可以點飲品和食物。pool bar其中一位男職員是Placebo迷,他當值的話這裡就會一直播Placebo <3 夏天的翡冷翠真的很熱,所以不少人來游泳消消暑。到了冬天,PLUS Florence就會開放室內泳池和桑拿房。我覺得有運動習慣的人很適合住這間Hostel。

10.JPG

因為這幢樓挺大,所以天台也很大,而且分了幾個區,坐在這裡乘乘涼看看風景也不錯的。

11.JPG

在天台還可以360度看翡冷翠的城景。看,在這裡看到聖母百花大教堂呢。

PLUS Florence
地址:Via Santa Caterina D'Alessandria 15 50129 Firenze, Italy
網站:
www.plushostels.com/en/plusfloren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翡冷翠遊記:
[翡冷翠] Hostel Archi Rossi - 早餐豐富又好吃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