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翡冷翠先後住了2間Hostel,分別是Hostel Archi Rossi和PLUS FLORENCE。會訂Hostel Archi Rossi主要是被它的早餐吸引﹗雖然是免費早餐,但種類選擇很多,而且有不少熱食、水果和甜食,是我吃過最棒的Hostel免費早餐,每天早上都吃得很好。

2.JPG

我訂的是5人女生房。床是較窄的尺寸,而且下格床空間很矮,沒辦法坐直身子,有點不夠舒適,建議若有空床位可以選的話,選單人床或上格床會較好(我check in時就只剩一格下格床)。晚上會開冷氣,不怕夏天會熱得睡不好。

3.JPG

上鎖儲物櫃是長型衣櫃的款式,不過鎖匙是Hostel提供的,不能用自己的。

4.JPG

房間連套廁,並有風筒。

5.JPG

接下來看看公共空間。這裡有個中庭園子,還有個大陽台。

6.JPG

有免費的電腦區。

7.JPG

飯堂很大,可以坐很—多人。不過這裡沒有公用廚房,只有微波爐和水機,想省錢自己做晚餐的人可能會覺得不方便。

8.JPG

重頭戲:早餐來了﹗光是飲品就有很多選擇,要咖啡、熱巧克力、果汁等都有。

9.JPG

Hostel早餐常見的creal這裡當然也有,而且有5款之多。

10.JPG

還有麵包、蛋糕等,有時還有餅乾。

11.1.JPG

熱食每天也有點不同,這天的有香腸、煙肉蛋、炒蛋、炒蘑菇等。同一天不同時間也會換上不同菜品,像這天稍後就有炒飯和意粉,廚房裡的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做不同的菜。

11.JPG

除了熱食,還有沙律、鮮果、Tiramisu、乳酪,真是從前菜到主食到甜品都有﹗

Hostel Archi Rossi
地址:Via Faenza 94r Firenze Italia
網站:www.hostelarchiross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