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寫過一個女生去旅行住mixed dorm 要小心﹗一文,分享了一個女生住mixed dorm要注意的事項。記的當時跟自己說過「我再也不要住mixed dorm了﹗」但後來屈服於預算,還是有住mixed 的時候。上次去倫敦更撇開陰影,再度住了事發的hostel (因為便宜)

IMG_3238.JPG

(Clink78多人間的床位。在Clink78住過兩次,一次住8人房一次住12人房,但房間一樣的小,而且同樣地房內除了一排雙格床外就沒有其他家具。兩次我都被分到靠窗的下格床位,這是房間內最棒的一個床位﹗詳看Clink78的住宿文
兩次在Clink78,我也遇到令人不愉快的室友。第一次是遇到一位死纏難打的黑人室友,他還擅自kiss我的手背和掐我的鼻子﹗後來想起也生氣﹗但經一事長一智,這次經歷令我學精了,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有關那次經歷,詳看一個女生去旅行住mixed dorm 要小心﹗

有了這次經歷,之後遇到類似的事也懂得該如何應對。到埗當晚,因為已坐了8小時的巴士(詳看Eurolines :: 從巴黎坐巴士去倫敦),所以check in後放下行李便立刻去洗澡想早點休息。洗完後我回房間,正好房內有堆男生聊了幾句後便睡覺,我猜他們是要休息一下然後去玩。因為要執拾東西準備睡,當時在我旁邊的床位的男生見我進來,便立刻坐起身子用響亮的聲音說
'How are you doing good?'(你都幫我答了是要我說什麼?)
我沒理他,他重覆問了好幾遍,然後問我會不會英語。
我單字回覆Yes。
他連珠炮發的向我一堆問題,
'Where are you from?' 'How old are you?' 'Student?'
我問,You?
他說他來自摩洛哥,是學生,然後繼續問Where are you from?How old are you?Student?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ght?
我說,Rest。
他一直問,然後單刀直入——
'Do you want to do something with me tonight?'
嘿…你想我跟你做什麼?況且我說了要休息沒空跟你聊天跟你玩,所以沒理他,執拾完便上床睡。他見我躺在床,還特意轉身坐到床尾探頭看我,鍥而不捨的要我跟他一些做些什麼,但我一被蓋過頭便睡了(我還很快便入睡了)
Do you want to do something with me tonight,這是我聽過最爛的撩女仔的話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