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函館前,已記下有幾間必吃的店,其中一間是號稱日本第一的漢堡包店Lucky Pierrot(ラッキー ピエロ)。吸引我的除了是這稱號,也因為他的店內的美式復古裝潢。

IMG_8719  

我光顧的是五稜廓公園前店。我每見到一間分店,就算不光顧也會進去看看,一來因為每間分店的佈置也不同,二來是因為每間分店也有其主題印章,習慣在日本旅行時收集印章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IMG_8720

每款印都是特別設計,以名畫、電影明星等作主題。收集10個印象或以上,就可到戶倉分店領取禮物。時間所限,我沒有刻意去收集那麼多印,而且戶倉店遠離主要觀光範圍,所以這是吸引人去戶倉店的手法之一嗎?XD 

IMG_8728

來看看店內的設計吧。Lucky Pierrot 以綠色為主調,和一般喜歡用紅、黃等暖色系的快餐店不同,令人感覺時間沒那麼急速,比較悠閒舒服。

IMG_8722

這間分店的主題是天使,所以到處都是天使。

IMG_8724

少不了邱比特。

IMG_8723

看到這塊慶生板,感覺很開心。

IMG_8730

除了漢堡包,Lucky Pierrot 還有供應咖哩飯、意粉等,不過我是衝着最出名的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ー (中華雞堡)而來的,所以就點個套餐。

IMG_8733

聽我說,這個包,真的,好好吃﹗麵包很軟,又厚又大的炸雞配上甜酸醬實是一流。唯一缺點是沙拉醬下太多了,不過可自行抹掉,問題不大。

IMG_8734

這裡的薯條是用杯子上的。薯條配上大量芝士肉醬,每口都是好滋味﹗不過吃到一半就很膩和很飽,所以別看一杯薯條好像不多,其實份量蠻多的。 

吃完超想再吃,無奈這次在函館逗留的時間不長,所以沒機會encore。下次來函館必定要再吃。

最後,有個不解的地方:為什麼logo畫的是歡樂小丑,但名字叫Pierrot?

函館住宿文:

[函館] 函館住宿 :: おやど青空

函館遊記:

[函館] 函館的日、黃昏、夜景

[函館] 函館朝市 :: 新鮮美味的海鮮飯、燒扇貝、夕張密瓜還有啤酒和墨魚雪糕

其他函館食記:

[函館] 北海道歷史最悠久的洋食餐廳 :: 五島軒

[函館] SNAFFLE'S :: 口感又軟又綿密的catchcakes

歡迎加我的facebook:人跨國漫遊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