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5T  

曾經喜歡過不少漫畫和漫畫人物,但大多都是過了一段時間便淡了。

唯獨有2 部漫畫,我從第一次看至現在仍喜歡得不得了。這2 部漫畫分別是JOJO奇妙冒險和SLAM DUNK。這篇想寫的是JOJO奇妙冒險。

JOJO奇妙冒險是荒木飛呂彥從1987年開始連載的漫畫,故事圍繞著祖斯達家族。漫畫共分8部,每部之間有點關連,但也可以當成獨立的作品來看。從第3部開始,JOJO的招牌特色——替身能力出現,故事方面也更加精彩,加上有型帥氣的主角承太郎,令JOJO成為非一般出色的作品。第4部比第3部又更加精彩,第5部更是JOJO的巔峰﹗8部之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第5部﹗第5部帥爆了~~~!!!JOJO 中很多替身也是用樂隊、專輯命名,看得更加開心啦。

第5部中的人物布差拉迪更是我多年來最~最~最喜歡的漫畫人物!他真的是超有型性格超好很好打長得又帥~~太完美了~~

為了表達我對第5部和布差拉迪的愛,我要寫這篇文!!

 

第5部的故事發生在意大利。主角祖羅是DIO的兒子,但整個故事跟JOJO前4部的關連也僅於此。祖羅的夢想是成為黑幫之星,所以加入了布差拉迪小隊。布差拉迪因為上貢了6億予組織,所以升為幹部,同時接下了BOSS的命令——保護BOSS的女兒。然後……

然後以下是含大劇透的人物介紹。不過說是人物介紹,不如說是我對不同人物的感想的胡言亂語,哈哈。

 

布差拉迪

IMG_1997  

~~~~~布差拉迪~~~

其實布差拉迪比祖羅更像是第5部的主角。因為布差拉迪是圓型人物,而且人物設計比較立體,所以比較突出,讓讀者去認識去細味的空間也比較大。相反,祖羅是扁型人物,而且在作品中的成長空間不大(雖然力量上是成長了2次…),加上推動故事前進的主要是布差拉迪而非祖羅,所以祖羅被布差拉迪搶了鏡啦…

IMG_2010  

這是「布差拉迪」初登場的樣子。用上引號,是因為這是未成形的布差拉迪﹗是吧?﹗荒木老師,是這樣吧?﹗布差拉迪不會有這種言行和表情的,嗚嗚嗚…太不布差拉迪了。由於跟布差拉迪往後給我的印象太違和,我一直不承認這是布差拉迪。直至和祖羅成為同伴那段開始的才是真正的布差拉迪來了啊~上圖的布差拉迪還真是小混混的樣子…不過逐漸成型的布差拉迪已見成熟穩重,在成為幹部後更是處處展現出領袖的風範。

IMG_2005  

布差拉迪在中段被BOSS 打死了 (可惡的BOSS!!),但因為他的執念,他以死屍的形態再多活了一下,直至打敗BOSS 為止。死屍的他皮膚冰冷、不會感到痛楚、也不會流血。由是…有一個bug…

IMG_1996  

在艾班喬被BOSS 暗算後,激動的布差拉迪為何會咬出血來的呢?

 

祖羅

IMG_2006  

第5部的主角,抱歉放在第二才介紹。

他初登場時是中學生。才離開學校幾天,回來就是黑幫老大,超厲害~ 

名言是「我有一個夢想」。在小艇上的一戰,正當艾班喬說著還不能信任祖羅時突然冒出這句——

IMG_2013  

在不到100頁,祖羅再度冒出這句名言。

IMG_2014  

祖羅的超像可動今年6月再版呢~~ 這次要入手^^

jojo

很帥呀~

納蘭卓

555  

納蘭卓是JOJO 中我第二喜歡的角色。他好可愛啊,同時也很可憐,常常受到襲擊。他十分崇拜布差拉迪,對布差拉迪忠心耿耿,這點加分加分~

納蘭卓死得好突然 TTATT 突然被BOSS 偷襲,看得我好傷心。

他才剛說完返回故鄉就會好好上學,轉個頭就給BOSS 殺死了 TTATT…

話說回來,第5部的戰鬥都格外激烈,而且死得最狠呢…主要人物中死了3位…

JOJO 的超像可動中我暫時買了布差拉迪和納蘭卓。納蘭卓是連著aero smith一套賣的,好好玩啊。

IMG_1217  

好想要sticky figure I,但現在到處只有II 的,不過配色不喜歡。希望I 會再版啦,好想要啊。我家的布差拉迪沒有替身>A<

FIG-IPN-2352  

 

還有很多東西想說,下篇再續。

JOJO奇妙冒險 第五部:黃金之旋風 (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