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奇妙冒險 第五部:黃金之旋風 (上)

米斯達

mii  

米斯達是有點搞怪的角色。有點不正經,有點邋遢,整個佬味很重。

行動力強。

替身是「sex pistols」,這個命名是JOJO眾多替身中我覺得最絕妙的。

SexPistol  

米斯達是執槍的。sex pistols 是6隻小小的替身,可以控制子彈攻擊的方向。

sex pistols 是70年代的樂隊,也是其中一支我特別喜愛的樂隊,所以對於用此命名米斯達的替身更有感覺。

 

艾班喬

15EpS5  

老是對祖羅發脾氣,一個不太起眼的角色。

他的背景不算特別,替身亦除了播帶外便沒什麼特別作用。

他在被老板暗算而死那段,因為我對艾班喬沒什麼感覺,所以那幕除了覺得BOSS 很可惡之外就沒特別感覺…

JOJO 第5部很有時尚感,很多人的造型都很時尚(其中我最喜歡納蘭卓的造型!)。艾班喬的造型其實不錯的,如果放在別的漫畫感覺會覺得很正,但放在這裡就覺得只是普通…

總之就是一個什麼都被人蓋過、不起眼、完成需要播帶的情節後便死了的可憐角色。

 

弗高

15EpS56565  

只在前半段出場的角色,因為當布差拉迪他們要打BOSS 的時候,他沒有跟。

如果原班人馬都走,的確感覺會沒那麼大,所以有角色不跟是明智的。而弗高正是這人物的不二之選。

因為弗高的替身purple haze 太屈機了。

jojo-s-bizarre-adventure-part-5-purple-haze  

purple haze 的能力是病毒,中了招真是超級大件事。是BOSS 級的替身。

 

多莉絲

無辜地被追殺,然後差點被父親殺,接著跑去追殺父親。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多莉絲。

首先是我覺得她很自私。

但主因是…我覺得她對布差拉迪有好感﹗而且她得到布差拉迪的保護﹗更重要的是布差拉迪的死跟她大有關係﹗

WRYYYYYYYYYYYYYYYYYY!!!!!!!!!

她還跟布差拉迪牽過手﹗(雖然是劇情推展需要)

IMG_2001  

WRYYYYYYYYYYY!!!!!!!!!!

話說,她初登場的造型是小姑娘的打扮。

IMG_2015  

之後突然換了套衣服。不得不說新造型的確為她增添幾分帥氣。

IMG_2012  

而且她的替物spice girl 也挺帥啦,我喜歡硬朗的女性。(所以好喜歡徐倫)

 

BOSS

DiavoloProfile  

可惡的BOSS! (但論可惡程度,只是DIO 的十分一。)

我很不喜歡BOSS,原因單純地只因他殺了布差拉迪又殺了納蘭卓。

祖羅在最後讓他無限死,真是爽啦﹗

 

以上就是我對JOJO 第5部的情感抒發了。這套我喜歡了1x年的漫畫真的好棒啊~希望未看過的人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