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長崎住的是Casa Blanca。這間青年旅舍位置很好,距離最近的電車站「築町」只需2分鐘,距離中華街也只雖走1分鐘,要徙步去長崎站也不遠。'Casa Blanca'在西班牙語即「白色的房子」,顧名思義這是間以白色做主調的小旅舍。(雖然我看到Casa Blanca立刻想到的是北非諜影XD)

2.JPG

平時都是先寫房間,今次轉一轉,先帶大家看公共空間吧。這張照片是在一大早拍的,所以沒有人,但平時都會有staff和旅客聚集在這裡,大家聊着聊着幾小時就過去了。

3.JPG

廚房24小時開放,可自由使用。

4.JPG

客廳還有個小閣樓。

5.JPG

2樓是女生層,有一間8人房跟雙人房,我訂的是8人房。

6.JPG

打開樓層大門,正對面的是雙人房,左邊是8人房,右邊是洗臉台、洗手間和淋浴間。

7.JPG

我入住的那幾天房間都住滿人,很多室友都把自己的東西掛出來,看起來有點亂,我就不方便拍房間全景了。上圖的是我的床位。置物架有3層,要放梳洗用品甚麼的都很方便,更方便的是儲物櫃就在床邊﹗要拿東西不用走來走去,坐起身就可以開儲物櫃啦。

8.JPG

房內還有桌椅、晾衣架和全身鏡,方便整裝。房間貫徹「白色的房子」的主題,牆身和傢具都是一貫的白。地板用上淺木色,增添一份柔和感。

我當時訂的床價是JPY2,800一晚,蠻便宜的,加上地點很好,地方也十分乾淨,是很適合背包客入住的Hostel。

Casa Blanca
地址:長崎市銅座町7-16
網址:
cb716.jp/room

長崎遊記:
[長崎] 電車主題餐廳 - きっちんせいじ
[長崎] 巡遊廢墟島——軍艦島之旅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