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維也納離開後,便到了這次歐遊的第5 個國家:匈牙利。我在匈牙利沒有到處跑,只是遊覽布達佩斯和Szentendre,所以7 個晚上都住在布達佩斯的青旅GoodMo House。這間青旅我是在Booking.com 隨便找的,到埗後發現GoodMo House 的位置很便利,不但過2 個街口就有地鐵站,而且附近有菜市場、餐廳、超市等,距離Erkel Színház 劇院也只是15 分鐘步程,晚上看完表演很快就回到Hostel 休息了。

2.jpg

匈牙利物價便宜,這間Hostel 床價也很便宜。我訂了7 晚12 混宿,總計EUR73.8,一晚也不用HKD100。我的房間又分了兩間房,出面的房有2 張雙隔床,另外4 張在裡面。床位是Hostel 分配的,我分到在外面房間的上格床。床是職員預先鋪好的,不用自己鋪床啊。房間有暖氣,但沒有冷氣,只有座地風扇,夏天有點熱。

1.jpg

儲物櫃有半張床大,大背包也可以塞進去﹗

6.jpg

房間內沒有洗手間,要跑到出面用。一層有很多間洗手間,我住了一星期,一次也沒有等過。洗手間全部也是連淋浴間。雖然是用感應燈,但開燈的時間很長,不會有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洗手間漆黑一片的情況。

3.jpg

公共空間在地下。注意這Hostel 沒有電梯,若有大型行李的話,搬運行李上落可能有點辛苦。地下上半層有個廚房供住客自由使用,除了廚具和電磁爐外也有雪櫃、微波爐等設備,晚上都有住客在這裡自己弄晚餐。

4.jpg

GoodMo House 有包早餐,我訂房時沒留意,到check-in 才知道,所以有驚喜到(我是低預算背包客嘛XD)。

5.jpg

早餐除了麵包和穀類早餐外,也有芝士、火腿、蕃茄、青瓜等供應,以Hostel 的免費早餐來說算是很豐富。

我沒有拍到的公共空間其他地方,放了2部電腦。電腦的速度超級超級慢,不過起碼應付到上Ryanair online check-in 啦。這裡也有打印服務,而且是免費。

講完硬件就講軟件。這裡的職員質素參差,有很友善很helpful 的職員,也有不好的職員。有一晚我熟睡時,突然一位帶住客check in 的職員「啪」一聲把房間的燈全開,而且說話超大聲,我被他弄聲了。看看手機,當時已是半夜了。我明白他有責任帶住客到房間並講解,開燈都算了說話不能小聲一點嗎?此外,我check-out 的時候因為職員要去抽煙,所以要我等15 分鐘。因為要去抽煙…因為要去抽煙……所以浪費了我15 分鐘…(無奈)這工作態度好嗎?﹗此外地下那層常常播音樂播得很大聲,有點吵。不過總結而言這裡地方乾淨、寬敞、便利,價錢便宜又包早餐,性價比還是不錯啦。

GoodMo House:
http://goodmohouse.com/apartment/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