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位於旺角白布街、以平價梳乎厘班戟作招徠的I Love You Dessert Bar 在剛開業時有傳媒介紹,吸引了不少人排隊吃,網上亦有不少好評。我曾有段時間熱衷於研究造梳乎厘班戟,所以對這間店有興趣。這天我剛好去旺角買東西,便順道去試試。I Love You Dessert Bar 只做外賣,店外也放了幾張椅子可以坐下吃。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甜品的製作過程。店面的玻璃寫着Paul Prudhomme 的名言「You don't need a silver fork to eat good food」,不知道是不是店子的理念,希望在簡樸的小店造出不貴又好的食品?

2.jpg

一般cafe 的班戟也要六、七十元,但這裡的原味梳乎厘班戟才$29,便宜一大截。除了原味,也有自選口味,此外也有口感口實一點的班戟。

3.jpg

除了班戟,還有窩夫。我是為了梳乎厘班戟而來的,所以點了個原味。因為是即點即製,所以下單後要等,店員亦叮囑不要走開,要在店門等。我去的時候是星期六下午,當時大概有8張單吧,等了15 分鐘終於有了。如果是在餐廳坐,15 分鐘是可以的,但在街邊等的話就有點點煩。上openrice 見不少人等半至一小時,假如要等這麼久我會放棄,因為time cost 太高了。

4.jpg

一拿上手已嗅到很濃的蛋香,而且份量不少,班戟上亦有糖霜蝴蝶點綬,已平價外賣來說這賣相算不錯。

5.jpg

蛋白打發得很足,班戟頗厚。一吃下去,口感算算鬆軟但未到入口即化的地步,而且我喜歡多一點點麵粉、口感輕得來又有一點像蛋糕的實在感的那種梳乎厘班戟,這個吃起來太泡泡,不過價錢不貴所以不能要求太多。值得一讚的是忌簾不會很重奶油味,口感也夠輕,不錯。

我覺得總的來說,雖然平價梳乎厘班戟這一點很吸引,但質素一般,不用特意去吃。

I Love You Dessert Bar

旺角白布街24號藝興大廈地下3A號舖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香港食記:
[香港] 香港食記大集合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