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遊第二天。早上梳洗好後到廚房取餐,對著這美景慢慢享受早餐。

IMG_3422

是日第一站是Sligachan。

IMG_2630

導遊講了個故事。我不太記得清楚XD 大概是在這裡有過battle,然後有人用這裡的水清過面後,面上的傷就好了。於是這裡有個傳說,假如把面浸在水中7 秒,面上的傷就會好,也會變漂亮之類。導遊即席帶頭去浸面,然後叫我們一個一個去浸﹗不過是自願性質的啦,不去浸也沒關係。我是第一位去浸的女生,水冰涼的,很舒服。

IMG_2639  

之後去Portree,這是一個小鎮。這時候下了超大的雨,所以沒法好好的逛。我給自己寄了張名信片後,去了導遊推薦的MacKenzie's Bakery 買午餐。這間餅店有很多種包餅,而且難以置信的便宜——比香港便宜,而且好好吃﹗

IMG_3441

接著載我們去了一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的風景區作lunch stop.

IMG_3467

這裡風景很美,我和團友都顧著玩,沒時間吃東西,所以在車上才吃。

之後就是重點行程:行山﹗

在下車前導遊認真的跟我們說明,MacBackpackers 的保險是不包括這一段行程的。如團友在這段路遇上意外,一概自己負責。行山的時候別拍照、拍照的時候別走路,要小心安全。

前半段路團友自己走,導遊去泊車,然後在中段會合。

這段路真是包含攀山與涉水,加上前一晚下了大雨,路很多泥濘。有一兩個位真的有點驚險,但因為要專心走路所以沒拍下來。整段路大概走3 小時,基本上都是平路所以不太累。

IMG_3482

IMG_3512

走到中段,就和導遊會合。導途分了一人一小杯威士忌,大家一起乾了後便繼續餘下的路程。

IMG_3505  

IMG_3533

到終點了。我們拍了合照。

IMG_3545

走完這段路,褲和鞋都是泥巴。這天雖然有雨,但行山時都沒有下雨,一上車雨才繼續下,老天對我們真好。

這天晚上,我和幾位團友一些到Hostel 附近一間餐廳吃晚飯。

IMG_3555

雖然有5 個人,但考慮到這裡的份量很大,所以只點4 份餐。餐廳怕我們不夠吃,多送了薯條。

IMG_3560

左上的是Ross-shire Shirloin Beef Steak 17.50BGP; 左下是Fish & Chips 11.00GBP; 右上是Seafood Platter 17.50GBP; 右下是Poached Local Langoustines 16.00GBP。出品是不錯的,只是我沒有很喜歡吃海鮮所以感覺不大。薯條超級多,我們吃不完要打包。

雖然很飽,但甜品還是不能少﹗

IMG_3567

這餐廳真的對我們很好,多送了一件蛋糕,又多送了雪糕﹗因為這天是我們其中一位團友的生日,所以餐廳端來了蠟燭。我們給她慶祝生日,她說很今天開心^^

甜品從右上起順時針分別為Sticky Toffee Pudding, New York style Baked Cheesecake, Triple Chocolate Gateau 和Caramel Chocolate Torte,一律4.50GBP。

吃得無敵撐,之後便到處走走,拍了些照片。

IMG_3593

IMG_3606  

待在這小漁村真的好舒服,但隔天便要離開了><

相關文章:

MacBackpackers 蘇格蘭高地3 天團 :: 住宿 :: Loch Buie Guest House

MacBackpackers 蘇格蘭高地3 天團 :: Day 1

MacBackpackers 蘇格蘭高地3 天團 :: Day 3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