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我住的是戈薩國際青年旅館(以下簡稱戈薩)。戈薩位於五大道,距地鐵有點遠,從天津站來的話最方便是坐巴士至桂林站下車。

IMG_0905.JPG

戈薩有3 個聯誼廳,很多坐位。

IMG_0989.JPG

告示板上有天津旅遊資訊,是不錯的行程參考。雖然沒有可供住客使用的廚房,不過起碼有飲水機。

IMG_0990.JPG

我訂的是6 人間女生房,一晚72RMB。

IMG_0994.JPG

房間挺大,每個床位都有置物架、閱讀燈和插座。床的衛生情況不太好,好多別人的頭髮﹗鋪完床單眼不見為乾淨就算了。

IMG_0898.JPG

每人都有一個儲物櫃,櫃是用專用的鎖匙開的,那個有點難開。

IMG_0899.JPG

我住的那一層只有2 個洗手間。幸好那天是平日,加上不是旅遊旺季,住客非常少,所以上洗手間和去洗澡都不用等。另外,洗手間不提供紙巾,要自備或到前台買,RMB1/卷。我還是頭一次住到不提供紙巾的地方。

IMG_0900.JPG

淋浴間在洗手間內,水溫水壓也可以。

IMG_0993.JPG

戈薩內有一貓一狗。貓沒有拍到,這隻狗好大隻,而且很乖,不過常常擋到路。

那一晚房間內只有我、一位helping staff 和一位天津女生住。剛巧當日參觀完南開大學,對國內的大學生活很有興趣,很想知道多點,這晚她們就告訴我很多國內大學生活的事,詳細在南開大學遊記寫吧。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天津遊記:
[天津] 五大道住宿 :: 戈薩國際青年旅館
[天津] 認識內地大學生的生活 :: 參觀南開大學+和當地大學生聊天
[天津] 天津食記大集合﹗十八街大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起士林/糕干/康樂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