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盧森堡回布魯塞爾已是入黑,隔天中午就要前往巴黎,所以這晚只想找個便宜的住宿,地點距景點遠也沒關係。Hello Hostel 是布魯塞爾較便宜的住宿,一晚20.5EUR。

IMG_7917

上圖是主幢,check in 後職員說我的房間在別幢,便帶我過去。

IMG_7916

別幢和主幢是同一條街,走幾步便到了。這幢的門口很不起眼,也沒有門牌,所以很容易走過頭。

IMG_7905

我住的是四人間,一開門…房內凌亂不堪。

IMG_7906

而且我的床掛滿了衣服…=_= 我現在看照片才知道…原來有位室友在睡@@! 我當時以為房內沒有人…(汗) 房內只有一個插座,所以得在聯誼廳充電。

IMG_7908

每層都有洗手間連浴室。

IMG_7913

這裡也有聯誼廳和廚房。

IMG_7915

有雪櫃、飲品機。

IMG_7914

煮食用品很齊全,需要的都有。

IMG_7923

房價附早餐,不過早餐要到主幢吃。老實說因為別幢很沒有氣氛,所以我不太喜歡別幢。來到主幢時,才有Hostel 的感覺。

IMG_7919

IMG_7921

Hello Hostel 的早餐很豐富,食物種類也比較多。

IMG_7920  

有包類、小點心和cereal,也有多款飲品可選。有位老公公站在旁邊補充食物補充得很勤。

總的來說,除了房間插座不足外,這間Hostel 也算好住。比較之下,比Sleep Well Hostel 好住。但缺點是地點距離景點遠,從Hello Hostel 走路到大廣場要逾半小時。check out 那天因為想再吃一次Mary 巧克力,所以趁距離離開布魯塞爾的巴士還有一點時間便再去一次拱廊巷。雖然Hello Hostel 附近就有地鐵站,但為了省車費所以來回都用走的,順便當做運動。這段路很好走,而且可以看到布魯塞爾舊城區以外的樣貌,我覺得蠻不錯的。假如遊覽期間住Hello Hostel 而又不想一直走路,因為這裡房間便宜,所以加進車費也不會比住景點附近貴。

其他布魯塞爾遊記:

[布魯塞爾] 比利時巧克力大集合﹗

[布魯塞爾] 列日窩夫 vs 布魯塞爾窩夫 :: 去比利時一定要吃好好味窩夫

[布魯塞爾] 布魯塞爾住宿 :: Sleep Well Hostel

從布魯塞爾去巴黎 :: 歐洲跨國巴士 iD Bus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