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啦~我又忘了拍門面。我在布魯塞爾睡了三個晚上,首兩晚住在Sleep Well Hostel。報告Sleep Well 的住宿經驗前先說一個故事。我是坐Mega Bus 從阿姆斯特丹到布魯塞爾,一下車便拿我事前印好的地圖找Sleep Well。看了又看,怎麼不太對勁呀?原來我搜到的下車點跟我實際的下車點不同(How come?)。這附近沒有旅客資訊中心,所以我沒有布魯塞爾的地圖。我只知道Hostel 距離拱廊街很近,所以一路問人拱廊街是哪個方向。走過幾條街,還是沒掌握到自己在哪,於是又開口問路。當我對人說「Excuse me...」時,站在旁邊的餐廳侍應說「I can help you」。他看了看我手上的地圖說,你的地圖太小了,沒法看。於是他進餐廳拿了份地圖給我,說,這是給你的,免費的啊﹗@A@! 全靠他給的地圖,我順利找到Hostel 了。一到埗就得到幫助,使我對布魯塞爾有一個很好的印象﹗

IMG_7763

Sleep Well 的位置很好,距離主要景點很近,而且過一條街就是一整排成衣店,方便喜歡逛服裝店的人。這間Hostel 也很搶手,雖然我早兩個月訂房,但也訂不到2晚6 beds dorm,只好一晚6 beds dorm 一晚3 beds dorm,因此住宿費拉高了。

IMG_7764  

IMG_7731

打開房門一看,嘩,房間挺漂亮的,而且有兩扇大窗,光線很充足。

IMG_7738

床尾有掛衣服的地方。

IMG_7739

每人都有一個小locker。

IMG_7740

每張床都有床頭燈。

IMG_7736

我好喜歡房間有桌椅,可以在房內好好寫日記。

IMG_7734

不過洗手間我就不喜歡了…很臭﹗很重尿騷味﹗幸好關上門就不會嗅到異味。洗手間的設計也有點怪,沒有洗手盆,連消毒洗手液也沒有,得走到洗澡間才能洗手。

IMG_7732  

洗澡間有兩格洗澡格,但洗澡格內沒有更衣間。也就是說,洗澡時還是得鎖上整個洗澡間(除非你不怕在這裡穿脫衣服時有人闖入)。這麼一來兩格洗澡間的存在變得有點多餘。再者,這麼一來有人洗澡時,在隔壁上完洗手間就沒法洗手﹗

IMG_7769

Sleep Well 有免費早餐,不過check out 那天我一早就要去搭車所以只吃了一次。

IMG_7768

坐位超多。

IMG_7770

Sleep Well 的早餐好豐富﹗麵包和Cereal 都有多種選擇。

IMG_7771

也有很多款果醬。

IMG_7775

另外還有蛋糕、水果、芝士、火腿和多款飲品。

IMG_7773  

Shelter Jordan 每天早上都吃不飽的我這下終於可早餐吃飽飽了﹗所以甚麼都拿一點。

吃完早餐後因為要換房所以去Check out,當晚轉到3 人間。3人間設施和裝潢和6人間差不多,洗手間也是一樣沒有洗手盆。但3人間的洗澡間爛死了﹗因為洗澡格的門不是完全封底,所以洗澡時水一直向外流,而地面又沒有去水位,所以當我洗完澡一打開洗澡格的門……@A@"" 整個洗澡間水浸了。我連忙去前檯拿一條大浴巾來抹地,還好搞定了。這裡的洗手和洗澡間的設計好爛啊…

總的來說,Sleep Well 雖然地點好、早餐豐富,不過洗手和洗澡間很爛,而且房價不便宜,所以沒法推薦。

其他布魯塞爾遊記:

[布魯塞爾] 比利時巧克力大集合﹗

[布魯塞爾] 列日窩夫 vs 布魯塞爾窩夫 :: 去比利時一定要吃好好味窩夫

[布魯塞爾] 布魯塞爾住宿 :: Hello Hostel

從布魯塞爾去巴黎 :: 歐洲跨國巴士 iD Bus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