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久不久就會去深水埗逛逛,因為這裡很多手作材料賣、又多庶民美食,而且這區物價都很便宜。深水埗有很多有名食店,其中這間新香園我經過很多次了,其「馳名蛋牛治」亦早有所聞,今次特意來試試是否真的那麼好吃。

2.jpg

據說在尖峰時間,店外都會有人龍。我在11時左右到,已過了早餐時間,又未到午餐時段,所以人不算多,一來就有位了。店內是很港式庶民餐廳的格局,小小的店裡有不少店員,店外亦貼着招聘廣告,大概因為人客不絕所以需要很多店員坐陣。

3.jpg

拍一下餐牌。我是為蛋牛治而來的,所以就點蛋牛治,再加烘底,總共$21。

4.jpg

這裡的豬手麵也很有名,下次來吃吃看。

MTXX_20171026_210800.jpg

點了餐沒多久便上碟了,效率很高。麵包抹上牛油再烘使之格外香,口感脆脆。咸牛肉是混入雞蛋煎的,碎牛肉的份量不少,蛋牛比麵包還要大,可見是足料的。牛肉充分與雞蛋融合,吃的時候不會有牛肉碎跌出。牛肉口感不錯,但味道不算很特別,對我來說只是慕名而來嘗一嘗,但不會特別再吃。下次再來的話,我會試試南乳豬手麵。

新香園
深水埗桂林街38號A地下
24小時營業
*設每人最低消費$20

相關連結:
[香港] 香港食記大集合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