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香港的卡啦OK只有有限的日文歌,而且很多沒有伴唱或日文字幕,很不過癮,所以一直想試試在日本唱K,大唱特唱日文歌﹗雖然之前在日本旅行時也有留意卡啦OK店,但不是太累了就是價錢不合心意。這次在函館旅行的一個下午,因為要去的地方也差不多去完了,剛好經過一間卡啦OK店,見價錢又不貴,便進去試試第一次在日本唱K。

01.JPG

我去的是SHIDAX 函館五稜郭クラブ 店。

02.jpg

在前台查問了價格,K房價以半小時作單位,並強制點一杯飲品。我忘了房價和飲品分別是多少錢,反正我點最便宜的飲品及唱1.5小時,總費是JPY 830。前台的白桌子放了沙槌、搖鈴等,可自由取用,炒熱氣氛。

02_2.jpg

我的K 房。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給了我小號的房。房內沒什麼走動空間,而且裝潢有點舊式。

03.jpg

麥克風用膠套包好,確保衛生。麥克風上面的是輕觸式點唱機。

04.jpg

雖然也有中、英文歌,但既然來到日本就當然大唱特唱日文歌﹗除了歌手和歌名,還有歌詞等資料。

05.jpg

也可以較不少特效,例如LIVE SE 欄的拍手聲、歡呼聲等。我唱到情緒高亢時就狂按拍手聲,名副其實的自high。

06.jpg

這版比較好玩的是可以較變聲,除了男、女聲等,還可以變成「外星人聲」,有點怪雞,有點搞笑。

07.jpg

點餐menu,除了飲品外,還有多款熱食和甜品,不過我對卡啦OK的餐點沒有興趣。

08.jpg

被逼點一杯飲品,點了蜜瓜梳打,十分不好喝。

09.jpg

這天唱了很多JUDY AND MARY、Spitz 等人的歌,也唱了很多中學時常常聽的日文歌,滿滿學生時代的感覺,好high 好開心啊﹗

10.jpg

不是所有歌也有官方MV,有些歌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只有假MV,不過這些隻PV多多少少也有試圖想符合歌曲本身…例如椎名林檎的歌舞伎町の女王,假MV就是一位濃妝女生在歌舞伎町一帶走來走去。其實也算是製作得有心思啦。

這次在日本唱K的經驗挺好玩的,下次一個人去日本玩時如果時間配合到,也會想再去唱K~♪♪♪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函館住宿文:

[函館] 函館住宿 :: おやど青空

其他函館遊記:

[函館] 函館的日、黃昏、夜景

函館食記:

[函館] 號稱日本第一的漢堡包 :: Lucky Pierrot

[函館] 北海道歷史最悠久的洋食餐廳 :: 五島軒

[函館] SNAFFLE'S :: 口感又軟又綿密的catchcakes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