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其中一最多人買的東西是護身符。

我沒有在去過的每一間寺院和神社都買護身符。雖然很多都很漂亮很吸引,但因為太多寺院和神社了,如果在到訪的每一座都買的話,會破產啦。所以,我只會買令我覺得想買一個留念的。

 IMG_9686 IMG_9688

左上的是金閣寺的。這個薄荷綠很好看。

左下的是在出名祈求姻緣的地主神社買的。其實我覺得可以設計得更好更細心(?)

上中是在北野天滿宮買的學業護身符。這個特別貴的,一般護身符是500,這個要700,不過因為名氣和漂亮,還是想也不想便買了,也多買了個給朋友。之後每天上課也帶著,那個學期也是成績最好的一個學期。

下中是在野宮神社買的,和北野天滿宮的學業護身符一起每天帶著上學。

右上這個鳳凰護身符是平等院的。我以前不太喜歡鳳凰,覺得有點老氣,但自從去過平等院後就對鳳凰很有好感了。

右下是在清水寺買的,小小的好好帶。

IMG_9683 IMG_9684

IMG_9685

上面的是在晴明神社買的。一黑一白是不是很好看?黑色的也很有型。

IMG_9682  

另外也有吊飾款。

狐狸繪馬造型的是伏見稲荷大社的。第一次去伏見稲荷大社時買了個有狐狸繪馬的護身符給朋友,後悔沒給自己買一個。第二次去伏見稲荷大社時已見不到那款護身符了…(哭)

這個人頭蛇身的是宇賀神,在三室戶寺買的。我覺得這個有點搞笑又有點可愛,沒法不買一個留念﹗

野宮神社的那個是我在初詣買的。當然這款平時也能買到,只是我的這個有我在嵐山過1月1日的回憶^^ 上面畫的是源氏物語。

另外還有一個在清水寺買的小學書包造型護身符,不過我忘了拍,找天補拍。這款有多種顏色,個人覺得紅色的最好看。這款也很適合買給小朋友作禮物,我買了一個給以前的補習學生。

以上就是我的京都護身符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護身符
    全站熱搜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