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訂Hostel Havana 純粹是因為這間是我在Cesky Krumlov (克魯姆洛夫)期間最便宜一間,夏季2晚合共EUR26。這裡距離市中心有點遠,不過CK地方很小,所以即使是有點遠,散散步就到了。

2.JPG

一開閘門就到Hostel 的小花園,這裡亦是吸煙區所以本來我想在這裡寫日記,但因為不想吸二手煙所以放棄了。Check in 的Staff 十分冷淡。

3.JPG

我訂的是8人房,房間空間感不錯。雖然是旅遊旺季,但入住的人很少。第一晚除了我只有2位男生住,第二晚只有我一人(包房﹗)。這間房的裝潢很簡單,但在網上看到私人房的照片,有些房間好像挺好看。這裡的Wifi不穩定,常常斷線。

4.JPG

房間有很大的窗,光線很足,而且望出去的景色不錯,光線很足,站在窗邊心曠神怡~

5.JPG

這裡有公共廚房,煮食用具及餐具也很齊全。

6.JPG

除了地點遠外,另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是淋浴間。這淋浴間不是乾濕分離,而且只有半透的浴簾。因為淋浴間是男女共用,所以洗澡時我都只好鎖了整間浴室,還好我洗澡洗得早,都沒有其他人要用。

我覺得這裡適合「便宜就好」的人。但其實CK 的物價不高,稍為有點預算的話我也建議去訂環境好一點的住宿,享受一下啦~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專頁人跨國漫遊,一起聊旅行的事﹗

Cesky Krumlov 遊記:
[Cesky Krumlov] 從Cesky Krumlov(庫倫諾夫)到維也納的交通 - BEAN Shuttle
[Cesky Krumlov][住宿] 便宜住宿 - Hostel Havana
[Cesky Krumlov] 不肯收我小費的地窖烤肉餐廳 - 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
[Cesky Krumlov] 想吃捷克傳統小食Trdelník的話,推薦吃MLS Crêperie

arrow
arrow

    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